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五菱一家独大 奇瑞挺进前四强……|8月微卡销量TOP10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1日  
分享按钮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最新汽车产销数据显示,2020年8月份,我国卡车市场(含底盘、牵引车)共计销售39.62万辆,环比下降4.46%,同比增长49.01%。

微型货车方面,8月份销售6.3万辆,同比增长28.3%。当月,五菱依旧以绝对优势稳居微卡销量排行榜冠军宝座。奇瑞以2595辆的销量成绩进位前四,这是自今年2月份以来,奇瑞再次排在第四位。销量前十企业中,有八家企业实现增长。

从累计销量来看,前十企业中有四家企业实现增长,分别是五菱、东风、长安和凯马。

从市场份额来看,2020年1-8月份累计销量排名前十企业市场份额与2019年同期市场份额相比,四增六降,五菱、长安、凯马、江西昌河四家企业呈增长态势。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