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连续4个月同比增长超100%!福田欧曼接下来还有什么大招?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4日  
分享按钮

据相关数据显示,2020年8月份福田欧曼重卡销量突破一万台,同比增长107%,连续四个月同比增长超100%,1—8月销量同比增长57%。能够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离不开福田戴姆勒汽车过硬的产品品质和营销活动的持续创新。

欧曼自动挡重卡火爆AMT重卡圈 前8月销量突破1.8万台

2020年自动挡重卡市场迎来爆发,预计到2025年,中国牵引车市场自动挡普及率将超过80%。福田戴姆勒汽车作为AMT重卡圈的“红人”,正积极推动自动挡重卡在中国市场的普及,且通过链合福田康明斯、采埃孚福田等企业共同实现自动挡重卡技术创新,不断为市场提供更高可靠性、更高安全性、更高舒适性、更高运输效率的重卡来满足用户的需求。

连续4个月同比增长超100%!福田欧曼接下来还有什么大招?

据了解,福田欧曼自动挡重卡在辅助驾驶以及主动安全技术方面,拥有包括FCW(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等多项领先技术,降低司机误操作造成的事故率,确保行车更安全,提高车辆出勤率。同时,福田欧曼自动挡重卡基于GPS 地形、路线、交通标识,预判路况换挡,预见性驾驶;整车和动力链匹配通过发动机程序的控制实现动态调整车速,实现降油耗功能,更省油、更舒适、更智能。

目前,福田戴姆勒汽车已基于欧曼EST-A、欧曼EST以及欧曼GTL三大高端平台推出了全系自动挡产品,涵盖牵引车、载货车乃至自卸车等多种品类,可满足快递快运、普货运输、重工业产品、危化品运输、冷链、绿通、中置轴列车、渣土车等不同细分领域的运输需求。

那么,福田欧曼自动挡重卡在AMT重卡圈到底有多“红”呢?用销量数据来说话。

据悉,福田欧曼自动挡重卡仅今年上半年就完成了年初既定目标的九成,因此,福田欧曼将今年自动挡重卡总销量的目标调整为2.5万辆,较年初定下的1.5万辆目标又提升了1万辆。据最新数据显示,前8月,福田欧曼自动挡重卡销量已经突破1.8万台,同比增长617.5%。

连续4个月同比增长超100%!福田欧曼接下来还有什么大招?

此外,福田欧曼还首推《增设自动挡卡车驾驶证类别公开建议书》。可以说,欧曼在自动挡领域的“强”绝不仅体现在销量上,更在于其愿意为整个自动挡重卡行业大声疾呼。

营销活动持续创新 订单暴涨

除了产品品质的硬核支持,营销方面的持续创新也是福田戴姆勒汽车交出优异成绩的关键。

8月6日,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活动再度出发,活动内容更加丰富,活动区域也更加广泛,涉及北线、南线共54站同时开展,活动持续时间更长,将持续到10月下旬,期间福田欧曼通过一场场内容丰富、场面火爆、喜闻乐见的活动让更多的卡友参与其中。而现场成交的订单数量则更彰显福田欧曼超级重卡产品的魅力。

8月6日,天津,成交15台;

8月7日,重庆,成交5台;

8月8日,聊城,成交15台;

8月8日,遵化,成交67台;

8月12日,济宁,成交23台;

8月14日,唐山,成交63台;

8月16日;临沂,成交68台;

8月21日,北京,成交97台;

……

8月16日,主题为“降本增效 安全为先”2020中国道路危险货物运输安全研讨会在淄博召开。会上,福田欧曼自动挡安全之星正式发布,并向鑫泰石化交付150台自动挡安全之星,且续订200台,以危化品行业专属运输装备为客户提供系统系统解决方案,助推行业迈向自动挡重卡时代。

连续4个月同比增长超100%!福田欧曼接下来还有什么大招?

8月19日—21日,福田欧曼自动挡重卡对中国最长最险山路“云巅高速”发起了挑战,两辆560马力欧曼EST-A自动挡重卡以实车、实货、实况的运输场景,从西安出发,翻越秦岭、途径四川盆地、跨过横断山脉、直上云贵高原,最终抵达云南大理,全程1800公里。活动期间,福田欧曼还推出了优厚的促销政策,抢购征服之旅同款车型,享三重好礼补贴,福利一开始,卡友们的洪荒之力就爆发了,100分钟秒光100台。

连续4个月同比增长超100%!福田欧曼接下来还有什么大招?

基建投资发力 欧曼多款爆款产品抢滩工程车市场

前8月,福田欧曼在自动挡重卡市场大获全胜,接下来几个月将是夺取工程车市场的关键月份。早前,在国家统计局发布上半年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时,川财证券发布研报指出,国内基建投资有望在三季度迎来转正。另外,北京、福建、河南、云南、江苏等地也都相继发布了2020年重大项目投资计划清单,其中基建投资仍是重要部分,工程车真是想不火都难。为此,福田欧曼也推出了多款适应性产品抢夺工程车市场,以获取更多增量。

1.欧曼工程版搅拌车

福田欧曼工程版搅拌车搭载福田康明斯X12工程版发动机,扭矩高达2300N·m,加速更给力,爬坡更轻松;罐体采用专用特种耐磨钢,大幅提高搅拌筒及叶片耐磨性能和使用寿命;此外,驾驶室采用碰撞后移技术,可有效缓冲、最大化保证人车安全。

连续4个月同比增长超100%!福田欧曼接下来还有什么大招?

2.欧曼X13 560自卸车

福田欧曼X13 560自卸车搭载福田康明斯X13 560马力发动机,扭矩高达2600N·m,匹配法士特工程版专用K箱,组成超级动力链,爬坡更容易,可有效缩短在途时间;装配4层车架+865mm超宽车架+610L高强度钢,车架稳定性进一步提升,前簧总厚度256mm+后簧总厚度440mm,更好地满足卡友重载所需;同时,欧曼X13 560自卸车装配600L油箱,续航里程更长。

连续4个月同比增长超100%!福田欧曼接下来还有什么大招?

3.欧曼GTL质享版渣土车

福田欧曼GTL质享版渣土车践行从源头上治超环保的责任,完全符合上牌上路的需要。这款车采用铝壳变速箱+轻量化高强钢车架+新结构干式平衡轴,上牌上路不受限;货厢使用防抛洒遗漏设计,U型上装采用NM450耐磨高强钢,克选装多种形式环保盖,排放合规,满足全国各区域排放要求;此外,欧曼GTL质享版渣土车保险杠离地间隙880mm,水箱离地间隙650mm,前桥采用直通桥,不下沉,高于其他同类车型60mm,垂直通过性提高30%。

连续4个月同比增长超100%!福田欧曼接下来还有什么大招?

作为商用车领域的中流砥柱,福田欧曼超级重卡一直在路上,不断提升商用车的品质。与此同时,福田欧曼超级重卡也自主创新,深耕市场,深入客户,陆续推出满足客户不同需求的商用车型,为物流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