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河北一地对国四动手了!加装、更换污染控制装置,可参照国五车辆管理!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4日  
分享按钮

近日,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交警发布了这样一则通告。

国四柴油货车经深度治理

可参照国五车辆管理

根据《邢台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面推进柴油货车及专项作业车深度治理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我县将开展柴油货车深度治理。国四排放的柴油货车(包括蓝牌柴油货车),经加装、更换污染控制装置,可以参照国五车辆管理。

我县辖区内重点用车企业可在非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使用,在非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驶入县城主城区。

8月31日前进行深度治理的柴油货车,财政给予30%的补贴。自9月1日开始,县城区将全面禁止国五排放以下的柴油货车通行。

政策咨询:韦警官  15633198538    8290309

清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二〇二〇年八月十七日

如今国三被淘汰已是板上钉钉,国四货车在9月1日后,如果不加装、更换污染控制装置,在城区将寸步难行!而再过几年,国七排放标准也将会出台实施。国四车主须知,国三退出历史舞台时,国四也将会被推上舞台,车主们务必提早打算!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