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山东斥资9.4亿元淘汰国三柴油车!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1日  
分享按钮

近日,山东省交通运输厅、省生态环境厅等5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印发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任务目标和奖补资金安排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近一步明确了山东全省国三淘汰任务和奖补资金安排。

《通知》表示,目前,山东省16个市国三车淘汰任务目标为220273辆车,2020年底淘汰率应不低于70%。换句话说,截止2020年底,山东全省将淘汰国三及以下营运柴油货车不少于154191辆。

另外,《通知》显示,2020~2021年期间,山东省将拿出财政资金9.4亿元以奖代补的形式,补贴国三及以下营运柴油车辆的淘汰。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此前青岛2020年的补助资金3.7亿元已经下发,所以此次的财政补贴区域将不再包含青岛地区。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