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独家爆料!又一款重磅卡车即将横空出世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李秋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8日  
分享按钮

刚刚,中国卡车信息网接到热心读者爆料,8月17日下午,他在陕西偶遇一辆颇为神秘的卡车,霸气侧漏。

到底是一辆什么车?爆料人老胡在卡车圈也混迹几十年了,对市面上的卡车都有了解,但是这款车的造型却是第一次见。

独家爆料!又一款重磅卡车即将横空出世

当记者拿到老胡拍的路透照片,放大看发现,保险杠上车牌的位置,疑似有个中国重汽LOGO标志,从其迥异于中国重汽现有产品的全新设计风格推测,应该是中国重汽筹谋已久的新车。

这款车外观采用经典的银灰配色,外形非常科幻,十分耐看。前脸虽然被一块灰布遮住难辨其真容,但是却遮盖不了前脸凌厉线条下,蓬勃而出的肌肉感和力量感的旗舰级气场。

细节方面,三段式保险扛上镶嵌着一对倒梯字形矩阵式LED大灯,配合着前脸的造型,更显犀利有型,提升了整车的高档感和品质感。

目前单凭这张路透照也看不出更多信息,不过从这款车脱胎换骨的造型看,据记者对中国重汽这么多年的了解,这款新车应该是一个全新品牌,有别于中国重汽旗下汕德卡、豪沃、豪瀚,这款车在中国重汽内部的地位很高,定位应该不比汕德卡低。

如果说汕德卡脱胎于德国曼,那么这款车应该带着完全属于中国重汽的DNA。

究竟是一款什么样的车能担得起如此期待?什么样的品牌能承载中国重汽近百年的造车基因?答案已经呼之欲出。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