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再获国奖!玉柴一发明专利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文章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0日  
分享按钮

7月1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了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授奖决定,玉柴 “发动机曲轴箱油气分离系统”专利被授予“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优秀奖”,成为今年广西唯一独立完成获得专利优秀奖的企业。

再获国奖!玉柴一发明专利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发动机曲轴箱油气分离系统”专利是发动机核心技术,属于基础型专利,其围绕柴油机油气分离系统进行独特的创造性设计,并应用于传统发动机实现节能减排,取得了原创性发明成果。当前,该专利技术已在玉柴车用、船电用等平台发动机上广泛应用。

一直以来,玉柴始终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依托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高效节能环保内燃机国家工程实验室等国家技术平台,从发动机结构创新、节能减排创新,再到如今研发体系创新全面发力,打造了国际前沿的科研阵地。当前,玉柴拥有的授权专利总数、承担的国家科研项目数量,以及荣获的国家科学技术奖数量均位列我国发动机行业第一。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