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中国重汽1—6月大丰收,774亿元锁定上半场战局!下半年还有大招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李秋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3日  
分享按钮

今年1—6月,中国重汽迎火红丰收月,累计销售各类整车20.1万辆,同比增长27%,“营收利润”实现同比“双增”,实现汇总营业收入774亿元,同比增长22%;利润总额同比增长48.4%,济南地区缴税同比增长19%。主要经济指标均创历史最好水平,以优异成绩锁定上半场战局。

中国重汽1-6月大丰收,774亿元锁定上半场战局!下半年还有大招

中国重汽1—6月热销并非一蹴而就,市场对中国重汽产品的所有认可与期待是有迹可循的。这份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改革后中国重汽产品力、营销力、文化力、品牌力的提升,得益于一天当两天半用激情文化的强化管理和执行力,得益于中国重汽在产品布局、营销和服务等方面做足了功课。

锐意革新 

优化升级产品受市场热捧销量剧增

中国重汽2020款产品锐意革新,推出了全新优化升级的产品矩阵,整车产品型谱全面优化扩展、产品型谱更丰富,产品配置更多、选择性更强。同时,面向不同细分领域固化配置,产品识别和区分度更高,可以适应不同工况需求。

这一年,中国重汽与潍柴动力在国六发动机配装方面实现强强联合,在汕德卡牵引、自卸、载货、专用车四大系列产品上,匹配装用潍柴10升及以下国六发动机,极大地丰富了产品线。

与此同时,新推出的汕德卡G系列和豪沃TX系列,补齐了中国重汽细分市场的空缺,新版汕德卡在传承经济、可靠、安全、舒适、智能的基础上降重361.6公斤,豪沃轻卡国六科技版更是通过7项重大核心部件升级,实现减重不减质……

这些全新升级的产品设计、优化、改进、升级都是围绕用户运输使用场景和痛点进行的,这些改变深入用户的内心,甚至超出了用户的需求预期,收割了大批用户的喜爱。

中国重汽1-6月大丰收,774亿元锁定上半场战局!下半年还有大招

全面优化升级的中国重汽产品拥有着优于同类竞品的强大产品力,受到市场热捧销量剧增。

2020年款新产品刚上市就拿到2万多辆订单;汕德卡以月产超过5000辆的成绩,不断刷新中国高端重卡月度产销量纪录,订单数量屡屡突破新高,“全勤汕德卡,高效王中王”的品牌形象已被市场和客户所认;天然气重卡在气耗、可靠性等方面优势明显,在重卡用户群里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在天然气重卡切换国六后市场占率大幅度提升,稳坐天然气重卡市场头把交椅。

紧扣市场脉搏 

产销两旺市场占有率再上新台阶

为全力满足市场需求。自大年初三复工以来,中国重汽克服零部件供应困难,抢抓市场复苏的契机,实现从满产向超产迈进,全力保订单、促生产,各主要生产基地订单饱满,生产线一直处于满负荷运行,月度产量纪录屡次被刷新。

2020年5月30日,月产第2000台豪瀚、月产15000台豪沃轻卡相继从生产线下线……

面对订单持续饱满、需求旺盛的形势,中国重汽一手抓生产,一手抓质量,中国重汽以客户满意为宗旨,全方位、全过程加强质量控制。

5月份,中国重汽全面启动“质量百日竞赛”活动,并确定768项作为首批立项项目,尽全力让客户有获得感、实现增值、让客户真正满意。

高产期间,中国重汽各级领导干部以上率下,抢抓疫情后时代快速发展机遇,深入市场和生产一线提供“面对面、心贴心”的亲人服务。

在营销上,中国重汽紧扣市场脉搏,创新营销模式挖掘市场潜力。精准细分市场,分析客户运行规律,打造“线上+线下”营销新渠道,推出“线上展厅”直播活动,让客户足不出户了解车辆信息,进行线上购车,最大化满足客户和市场需要,实现了销量和市场占有率再上新台阶。

据悉,下半年中国重汽还将有系列重磅产品推出,将为其2020年下半年市场攻势再添重要砝码。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