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豪瀚N7G燃气车到底好不好?赤峰龙诚物流董事长牟小龙这样说……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5日  
分享按钮

2020年一开年,天然气重卡市场便延续了2019年的好势头,持续向好。

据了解,今年前四月,除2月份受疫情影响下滑外,1月份、3月份和4月份的天然气重卡市场都实现了同比大增,部分区域甚至卖断了货,市场需求非常旺盛。在这些品牌中,中国重汽燃气车的销售最为火爆,销量蹭蹭地往上涨,稳坐用户购买量最大的头把交椅。

豪瀚N7G燃气车到底好不好?赤峰龙诚物流董事长牟小龙这样说……

到底是什么原因驱使用户对中国重汽燃气车如此青睐有加?今天先拿其中一款爆款豪瀚N7G燃气车为例,来揭开中国重汽燃气车热销背后的原因。据悉,自2019年9月份开始,散户和大型物流公司一直在大批量采购中国重汽豪瀚N7G国六燃气牵引车,他们到底看重这款车什么?听他们怎么说。

豪瀚N7G动力超强、运营成本超低、舒适性超高,公司再没买过别的品牌车!

“相比柴油车,燃气车更环保,经济性更好,我们公司的运输车辆现在全部是燃气车,其中,有60%的车辆都是豪瀚N7G燃气车。”赤峰龙诚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赤峰龙诚物流”)董事长牟小龙表示。

豪瀚N7G燃气车到底好不好?赤峰龙诚物流董事长牟小龙这样说……

赤峰龙诚物流成立于2017年,目前在运营车辆有130多辆,以运输钢材、铜材和家具、百货为主,主要运输路线为赤峰到京津冀地区。“我们公司在刚开始成立的时候,选用的是其他品牌的车辆,运营一年多之后,随着业务的扩大,公司决定再采购一批车辆。2019年5月份,在经过多次实地考察和综合驾驶员的意见之后,公司最终选择了豪瀚N7G燃气车。今年,我们又采购了一批豪瀚N7G国六燃气车。”牟小龙说道。

豪瀚N7G燃气车到底好不好?赤峰龙诚物流董事长牟小龙这样说……

赤峰龙诚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牟小龙

“虽然我平时都是从事管理工作,但是每次有新车到了之后,我都会开着感受一下,豪瀚N7G这款车操控起来很方便,动力也很强劲。”牟小龙告诉记者。

据悉,牟小龙采购的这批豪瀚N7G燃气车搭载中国重汽MT13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换车一步到位。

MT13最大功率为44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2100N·m,最大扭矩转速区间为1000-1400rpm,B10寿命高达150万公里,点火系统寿命12万公里,国内唯一保养里程高达5万公里的燃气发动机,曼技术MCY12驱动桥,匹配成熟的康迈免维护轴承,10万公里保养。这是让牟小龙用得放心的主要原因。

这款发动机匹配中国重汽HW12挡变速箱,头挡速比为11.8,超速档速比为0.79,这套动力总成既可以满足非铺装路面的重载起车,也能在标载高速时有着不错的时速和经济性。

豪瀚N7G燃气车到底好不好?赤峰龙诚物流董事长牟小龙这样说……

除了强劲的动力输出,豪瀚N7G的舒适性也是赤峰龙诚物流非常看重的。腰椎间盘突出、腰肌劳损等腰部问题已经成为卡车司机的职业病,一款好的座椅不但能减轻旅途中的劳累,更能延缓甚至避免这些职业病的发作。豪瀚N7G的主驾驶座椅为气囊座椅,并提供了多角度调节,可以让驾驶员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坐姿,大幅度减少旅途中的疲劳感。“还有豪瀚N7G的900mm的宽卧铺也很受我们驾驶员的欢迎,我们每辆车配两名驾驶员,当一名驾驶员在开车时,另一名可以得到很好的休息。”牟小龙补充说道。

豪瀚N7G省气、省钱、省心,收益可观!后期持续购进!

对物流公司和个体运输户来说,一辆车不光要在动力性、舒适性等方面表现出色,还要能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这才能算得上是真正的好车。在牟小龙眼里,豪瀚N7G真正的赚钱利器,我能赚到钱,司机也能赚到钱。

豪瀚N7G燃气车到底好不好?赤峰龙诚物流董事长牟小龙这样说……

牟小龙告诉记者,豪瀚N7G燃气车节气性能很不错,自己公司平时拉钢材等比较多,百公里气耗在32公斤左右,估算下来,一辆豪瀚N7G燃气车一年可比燃油车节省5万元的燃料开支,而且豪瀚N7G比公司其他品牌的燃气车要更节气。因为MT13发动机匹配先进的CFV连续流燃起供给系统,正是因为该系统,MT13发动机才拥有相比竞品更小的燃气消耗量与更稳定、更可靠的运行状态。

“豪瀚N7G燃气车不光为我们公司省了钱,而且还很省心。我们公司的豪瀚N7G燃气车大多已经运营了十几万公里,到现在没出过啥故障,大毛病,小毛病都没有。”牟小龙表示,“豪瀚N7G除了自身品质让我们很满意,售后服务我们也很满意,每次去保养,服务态度都很好,还经常跟我们说最近有啥活动,让我们就去参加,有这样的售后,出车在外,大家一点都不担心。”

牟小龙还表示,今年公司计划运营车辆总数要达到200辆,打算继续采购豪瀚N7G燃气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