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北京延庆超限站:两轴车按行驶证限载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4日  
分享按钮

近日,北京市延庆区治理车辆超载超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告知书:从2020年6月8日开始,延庆区严查所有过境两轴车,两轴车按行驶证打核载。

北京延庆超限站:两轴车按行驶证限载

具体内容为:

从2020年6月8日开始,延庆区范围内开展两轴货运车辆超载超限违法行为联合整治,对所有延庆区境内过经过区境内运输的所有二轴货运车辆,包括北京籍车辆、外籍车辆和过境车辆进行联合整治。

重点查处运输范围内在区境内或货运源头起点、终点运输在区境内,通过各进京综测站进入区境内的所有二轴货车(绿通车除外)进行联合执法检查,对存在车辆私改、不按货车行驶证规定表明总质量从事货物超限超载运输的违法行为进行整治。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