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数据快报 >> 正文
月销量突破3万辆 同比增长22.1%!江铃汽车再创新高
文章来源:江铃福特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4日  
分享按钮

江铃汽车聚势超越

5月终端销量达30008辆

同比增长22.1%

创历史同期新高

向上攀登,锐不可当

与你携手,共赢未来

续写销量传奇

江铃01_副本1.jpg江铃01_副本2.jpg江铃02_副本1.jpg

江铃02_副本2.jpg

逆势上涨,成就“江铃速度”

2020年的日历即将翻至过半,马上就要到年中总结的时刻。江铃汽车始终秉承造车初心,在车市较为低迷的大环境下破局而出,交上了一份亮丽的“成绩单”。从最新出炉的5月销量来看,江铃汽车毫无意外地又一次刷新了纪录,以引领者的姿态推动中国汽车稳步前行。

江铃04.jpg

其中,江铃轻卡月销12210辆, 同比增长64.1%;江铃福特轻客月销8475辆,同比增长48.3%;江铃皮卡月销5969辆,同比增长21.2%。江铃汽车全系携手奋进,以卓越性能成就了不俗的销量表现,实现跨越式增长的 “江铃速度”。

江铃03.jpg

在消费者需求多样化、个性化的发展趋势下,江铃汽车积极扩充产品阵营。旗下产品已覆盖轻客、轻卡、皮卡、SUV、新能源车等各个细分市场,并在每个细分市场都取得了不俗的销量成绩。

不止于眼前,江铃汽车将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未来,将继续秉承“成为轻型商用车的行业领导者和高性价比福特产品的提供者”的美好愿景,续写新的传奇。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