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1400余升柴油 货车变身“移动加油站”
文章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2日  
分享按钮

储油罐、加油枪……一个箱货车的车厢内竟私自加装油罐、加卸油装置,变为了“移动加油站”,存在严重安全事故隐患。

5月29日上午11时许,沂源交警大队接到举报:鲁C3***6厢式货车有倒卖柴油嫌疑。遂大队实战中心立即组织专人对该车进行分析研判。经过研判人员周密严谨的比对分析,成功锁定了该车辆位置,并立即对该车在辖区鲁山西路进行拦截。

民警要求驾驶员打开车厢进行检查,令民警惊讶的是,车厢中竟然藏着一个“移动加油站”,储油罐、油枪等装备一应俱全。驾驶员李某表示储油罐内装有1400余升柴油。

民警对李某进行深刻的批评教育,指明此种行为存有严重安全隐患,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同时将其依法移交交通部门处理。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