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卡友们请注意 6月1日后这些政策将实施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2日  
分享按钮

  对于即将到来的6月,上海、广东、山东也出台了很多新的货运限行政策,每一条都和卡友们的日常运输息息相关,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

  ●  6月1日起 上海对国三车的限行正式开始

  2020年6月1日起,上海正式启动外环限行国三标准柴油货运机动车政策,将全天24小时禁止国三标准柴油货运机动车在S20外环高速以内的道路上行驶。

640.webp.jpg

  ●  山东淄博:6月1日起实施 全天禁止此类车辆

  2020年6月1日起至2021年5月31日,淄博将对货车采取限行措施。

640.webp (1).jpg

  1、中重型货车:

  全天禁止在黄河大道(不含)、鲁山大道(不含)、昌国路、东四路(不含)、淄河大道(不含)、原山大道、周隆路、正阳路、米山路、体育场路、G309(不含)淄博段以内区域通行。

  2、轻型货车:

  每日7时至8时30分、17时至18时30分,限时在鲁泰大道、金晶大道、联通路、东四路、昌国路、上海路以内区域通行。

  ●  惠州:拟于6月1日全天24小时限行黑烟车

  日前,广东惠州生态环境局和公安局联合发布征求意见稿,计划今年6月1日对黑烟车实施全天24小时限制通行的交通管制措施。届时,将对违规车辆处以200元记3分的处罚。

640.webp (2).jpg

  ●  广东四会:6月1日起整货车限行路段

  2020年6月1日零时起,广东四会将对黄牌货车限行路段进行调整。

  1、每天07:00至23:00时:

  禁止大货车在独岗大桥—仓丰大道—S263线至清塘路口—S118线至牛墟路口—商业大道—南城路—四会大道—广场南路西段(含飞鹅岭大桥)—誉城大道—阅海大道—碧海大道等道路内侧边缘线围合区域通行。

QQ截图20200522104218.jpg

  进路、仓丰大道、四会大道(高速东出口至南城路交接口段),广场南路西段(含飞鹅岭大桥),誉城大道、广强大道、阅海大道、碧海大道等路段。

  2、全天24小时:

  禁止大货车在独岗大桥、柑乡大桥、商业大道(清东路口至南城路交接口),广场北路东段、广场南路东段,南城路等路段通行。

  详情内容:6月1日起!广东四会调整货车限行路段

  ●  编后语

  从上面的政策来看,是有关货车限行以及高排放货车管理的。因为今年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关键年份,各地也逐渐加大对货车的管理。未来,货运行业将向规范化、绿色化货运发展。在这里,我们不但要提醒大家注意限行,更要提醒违规使用高排放货车的卡友提前做好准备,防止政策实施时被处罚。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