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订单呈几何级暴涨!均价四五十万的汕德卡工程车凭什么“叫好又叫座”?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李秋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9日  
分享按钮

  2019年,售价60多万元的汕德卡自卸车,热卖近1500辆!开创了国产高端工程车的历史,一战成名!

  2020年,汕德卡自卸车在全国呈星火燎原之势,以硬核产品实力与高端品牌价值获得市场和用户充分肯定,产品“叫好又叫座”。订单呈几何级暴涨,再加上疫情影响,交货紧张,清晨提车、夜间交车成了常态。

微信图片_20200428133915.jpg

  汕德卡旗下几款爆款车型,汕德卡法规版8X4自卸车、西南版、迎合新法规的标方运输版在市场上根本很难见到现车,工厂加班加点满产生产,车还是一到就断货。

  那么,都是些什么人在抢购汕德卡?

  什么人在抢购汕德卡?

  日前,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结识了一位在砂石料运输行当摸爬滚打十几年的东哥,车好不好用,在他那一眼就能立判高下。

  东哥全名叫陈东军,他在天津新开了一家建筑工程运输公司,因为要换车天津界面上大大小小渣土车,他基本上都去看过。最后去参加了一次汕德卡在天津的发布会,在经销商那里看了样车,年前就订了4辆法规版汕德卡8X4自卸车。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等了三个月,上周他才把车提回来,这几天忙着上牌。“现在上牌卡得很严,在天津真正意义上合规不超重,我目前只见到汕德卡做到了。”交谈间能感觉到,东哥是个有一说一的性情中人,“这十几年来,我也‘玩过不少’ 自卸车,汕德卡是第一次接触。这款车实用性非常强,也是我开过最舒适的一款自卸车,驾驶室密封性做得真的很不错。”

  之前买回来的车,为适应拉沙石土方运输工况,油箱、排气管、等部件,东哥都要进行适应性改造,“不改不行,工地坑坑洼洼,之前那些车油箱、排气管设计的太低,经常被刮坏,汕德卡这款车买回来我什么都不用动,质量也没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428133919.jpg

  不过,东哥也实事求是地说了,“现在油耗还不敢说,天津房地产等城建项目启动有点慢,当下活儿也不是特别多,等过阵子活多了,我会测试做对比。另外,后期维修服务方面能跟上,贵个五六万元是值得的。”

  大多数新“入坑”汕德卡自卸车用户跟东哥有着类似的初体验。油耗、维修服务水平、产品稳定性需要时间去检验,而在东哥之前,已经有很多用户得到了答案。

  好口碑放大“种草效应”

  自2018年7月,首款汕德卡自卸车在云南上市以来,已经累积千余名忠实用户,其经济性、舒适性和稳定性,在同类竞品中,至今无人超越。

微信图片_20200428145424.jpg

  汕德卡在工程车领域的品牌知名度也是靠这些真实车主使用后的口碑一点点累积起来的。当前,汕德卡客户群里85后约占到65%的比例,他们对售后服务的要求是快修,快处理。针对这一点,中国重汽通过增加外出服务的频次,增加驻点服务,补贴服务站外出成本等方式,以“一对一”的绑定服务,让用户体验到汕德卡产品高端品质的专属服务。

  好的产品体验很容易被“种草”,产品好用户会替它说话。更多人“种草”汕德卡工程车来自于对熟人口碑的信任,叠加效应无限放大,最终引发了今年了订单暴涨。

微信图片_20200428133934.jpg

  “汕德卡能做到引领,核心是将用户诉求与预判发展转化为产品技术”。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销售部汕德卡工程车品系部经理杜福阳一语道出了汕德卡今年订单井喷的关键。

  就目前市场热度看,4月底,汕德卡工程车订单破3000辆已无悬念,全年破万亦是大概率事件,若年末如期达成,相比2019年,汕德卡工程车销量将番两倍

  编后语

  汕德卡工程车崛起的背后隐藏着强大的产品推动力,欲知详情,尽请关注明天中国卡车信息网的系列报道,解密汕德卡爆款工程车是如何打造的。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