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6.8吨的600马力新汕德卡、豪沃TX出危化品牵引车、搭载东康Z14的德龙X6000......第331批牵引车公告亮点多!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王云飞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6日  
分享按钮

  4月14日,中国工信部公示了第331批新车公告,一共有28款半挂牵引车申报公告。

  本批次申报公告的28款牵引车中,有17款国六车,其中5款LNG、2款CNG、10款柴油车。国V车有8款,燃料类型均为柴油。其余3款为纯电动。对这28款新车的亮点,《中国卡车信息网》进行了梳理汇总。

表格2-1.jpg表格2-2.jpg表格2-3.jpg表格2-4.jpg

  亮点一:

  新汕德卡C7H:自重低至6.8吨、最大600马力,高效物流运输利器!

  今年3月份,汕德卡品牌完成了月产销5000辆的记录,实现了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跃。并且从2019年开始,中国重汽开始积极调整汕德卡产品系列结构,细分产品特性。本批次中国重汽又有1款新汕德卡车型申报公告。

图片1.jpg

  这款新汕德卡C7H和曼恩TGX的驾驶室都是源于曼恩TGA驾驶室。并可选装跟曼恩TGX一样的超高顶驾驶室。因为高,所以两侧车门上方都带有一个方形的小窗户。

图片2.jpg

  在动力方面,该车型匹配国六MC13H.57-61/MC13H.60-61发动机,排量为1320ml,功率最大为444kw,最大输出动力为600马力。

  这款车驱动形式为4×2,自重低至6.8吨,拉货上有着很大的优势,悬挂方面有多种配置,前2后4,前3后5少片簧,也有载重更强的前3后9+6片板簧和前9后9+6片板簧。另外,值得称道的是这款车还有前后桥都采用空气悬架配置,可适应多种运输环境。

  低自重、大马力、多种承载力的配置让这款车新汕德卡C7H竞争力爆表,堪称物流高效运输的利器。

图片3.jpg图片4.jpg图片5.jpg

  亮点二:

  4款豪沃TX危化品车型:多款动力选择,最大540马力、自重低至8.2吨!

  此次中国重汽旗下的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申报了5款牵引车,有3款国六、1款国五和1款新能源。其中,4款为危化品运输牵引车。

图片6.jpg

  从申报车型的外观来看,这4款危化品牵引车型为豪沃TX系列。作为中国重汽销售部2020年销售的主打车型,3月17日,豪沃TX线上上市以来备受市场青睐、好评不断,本次申报多款危化品车型是豪沃TX丰富产品矩阵、给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具体来看:

  车型一:自重8.2吨!匹配多种国五动力的豪沃TX危险品牵引车

图片7.jpg图片8.jpg图片9.jpg

  车型二:自重8.4吨!匹配多种国六动力的豪沃TX危险品牵引车

图片10.jpg图片11.jpg图片12.jpg

  车型三:自重低至9.7吨!配装MT13国六动力的CNG豪沃TX危险品牵引车

图片13.jpg

图片14.jpg

图片15.jpg

  车型四:自重低至8.8吨,配装MT13国六动力的LNG豪沃TX危险品牵引车

图片16.jpg图片17.jpg

图片18.jpg

  亮点三:

  柳汽乘龙侧气瓶牵引车:搭载玉柴动力 最大500马力

  在本批次新车公告中,柳汽乘龙H7推出侧置气瓶4×2长轴距牵引车。该车搭载玉柴6K13xxN-60天然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00马力,自重低至8.2吨。

图片19.jpg图片20.jpg图片21.jpg图片22.jpg

  亮点四:

  陕汽德龙X6000装东风康明斯动力 最大600马力

  陕汽在本批次中申报了3款牵引车型,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是出现了搭载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德龙X6000国六车型。

图片23.jpg

  该车外观上并未有什么变化,依旧延续了德龙X6000的犀利风格。但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并有3款机型可供选择,最大功率可达600马力。

图片24.jpg

  根据公告显示,这款车自重能够有8.87吨和8.805吨两种,悬架方面则是前桥2片钢板,后桥有3片钢板和气囊悬架两种选择。

图片25.jpg图片26.jpg图片27.jpg

  亮点五:

  现代曝光全新车型 最大540马力

  在本批工信部公示中,现代全新外观的创虎6×4牵引车首度亮相,新车搭载了全新前脸设计,并提供最大540马力发动机可选。

图片28.jpg

  据了解,该车型提供三种动力的国六排放发动机可选,分别是D6CF54E6/D6CF50E6/D6CF46E6,最大功率分别为540/500/460马力。其中,540马力发动机为现代创虎首次搭载的马力段。

图片29.jpg

图片30.jpg图片31.jpg图片32.jpg

  亮点六:

  吉利再次推出LNG燃气车 搭载玉柴460马力发动机

  近年来,吉利商用车一直在寻求多元化发展,尤其是旗下远程牌牵引车。在继第323批次推出搭载潍柴动力国六LNG发动机后,吉利远程也在丰富自身在传统动力商用车市场的动力类型,本批次中远程牌推出了搭载玉柴动力国六LNG天然气车型。

图片33.jpg

图片34.jpg

  从这次国六牵引车的推出来看,该车型外观方面并未有明显改动,但是动力方面却选装的是玉柴6K1343N-60/6K1346N-60两种发动机,最大马力功率可达460马力。该车整备质量最低至8870kg,对应鞍座载质量16000kg,对应准托挂车总质量40000kg。

图片35.jpg图片36.jpg图片37.jpg

  亮点七:

  三一推出工程车驾驶室新车型 搭载上汽日野动力

  三一自重心再度回归重卡以来动作不断,依托高性价比、高配置以及网络抢购的营销方式,迅速赢得了关注度!本批次中,三一则公示了一款运用工程车驾驶室的6×4牵引车。

图片38.jpg

  该车型搭载上海日野P11C-WE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420马力。平顶驾驶室,自重低至8.2吨。

图片39.jpg图片40.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