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月产销达5000辆!站中国高端重卡C位的汕德卡接下来还有大招!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王云飞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2日  
分享按钮

  蜕变是痛苦、是流血,有风险、有失败,但也具有对未来的憧憬和凤凰涅磐的勇气!作为中国重卡迈向高端的引领者,汕德卡经历了从不被市场认知到逐渐接受,再到高度认可、充分信赖的过程,如今“破茧成蝶”,迎来了全新的高光时刻!

微信图片_20200331112826.jpg

  3月31日,中国自主“高端”重卡品牌汕德卡3月份第5000辆重卡,在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制造部总装下线区成功下线。中国重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东表示,汕德卡实现月产销达到5000辆,并且持续处于订单饱满、需求旺盛的状态,标志着汕德卡作为国内高端重卡的标杆产品,实现了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跃。

微信图片_20200331112856.jpg

  占据国产高端重卡C位 汕德卡13月订单暴涨!

  作为国内上市最早且销量最大的高端重卡品牌,汕德卡自2013年上市以来,经受住了市场的洗礼!经历了岁月沉淀后的汕德卡厚积薄发,从2019年开始频频“出镜”,牢牢占据着国产重卡的C位。

  2019年4月1日第3万辆下线;8月8日无锡用户运营车辆5年200万公里达成;C7H奢华版、G系列尊享版、匹配潍柴动力重卡的推出,汕德卡产品线全面拓宽。

图片11.jpg

  同时,针对汕德卡“5年200万公里”达成,中国重汽特别定制推出的5200款汕德卡,已然成为了当前的爆款车型。据了解,目前,越来越多的运营里程超过百万公里的汕德卡加入“百万英雄俱乐部”,“全勤汕德卡,高效王中王”的品牌形象已被市场和客户所认可。

  今年虽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但是汕德卡的产销表现依旧抢眼!。生产线已经超负荷运转,订单仍供不应求!蔡东指出:“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下,中国重汽月度产销数据、新接订单数量均创历史新高,我们将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保质保量的完成产销任务,及时将订单车辆交付在客户手中。”

  车型定位更加精准 细分市场开疆拓土

  在行业遇冷的背景下,汕德卡订单暴涨的背后,是中国重汽对市场形势的准确预判和对用户需求的快速响应。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面对国内外日益激烈的行业竞争,从2019年开始,中国重汽未雨绸缪,针对国内外重卡形势的变化及市场现状发展趋势,结合汕德卡品牌的战略发展目标,积极调整汕德卡C系列、G系列产品结构。

微信图片_20200331112839.jpg

  蔡东告诉记者,汕德卡C系列产品将继续在快递物流、冷链物流、危化品运输、消防车以及泵车等高端领域独领风骚。其中,新推出的C7H超高顶驾驶室车型,将进一步提升驾驶室内部空间,整车人性化、舒适化配置得到了全面提升,驾乘舒适性实现了与国际同步。

  另外,除继续打造汕德卡C系列高端车型外,中国重汽今年将推出汕德卡G系列臻享版车型。坚持高端定位不动摇,并且产品线向工程车、专用车、载货车等领域全面拓宽,使汕德卡更加满足用户与市场多样化的用车需求。

图片13.jpg

  蔡东说:“汕德卡G系列车型的定位,更加符合国内主流配置需求,价格更加贴近主流市场,是中国重汽实现高端产品战略目标的有力抓手,也为汕德卡经销合作伙伴的健康运营创造有力条件。

  同时,为了配合车型定位的调整,中国重汽对整车设计,总成与零部件设计进行了全面的优化,结合轻量化、用车群体年轻化等发展趋势,全力贴近用户需求,确保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得到全方位的提升。

  “高端”形象深入人心  暖心行动温暖客户

  正如中国重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旭光所说“汕德卡要实现5万辆销售目标,就要不断巩固提升中国重汽在国内市场的高端品牌形象。”为了践行‘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企业核心价值观,中国重汽提升自身竞争软实力,下功夫对售后服务与备配件体系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全力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00331112907.jpg

  2019年济南商用车销售部开展了一系列以“以养代修”为主题的暖心行动,对全国符合条件的4000多辆汕德卡进行了免费检查,用实际行动温暖客户,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从用车理念上引导客户从被动维修向主动预防检修转变。

  并且借助中国重汽智能通数据统计分析,科学指导驾驶员不断改善驾驶操作行为,持续降低油耗,切实保障客户利益,赢得了客户的认可。

  如今,随着国内物流行业的不断变革、物流模式的多样化,汕德卡正聚焦快递快运、专线物流、危化运输、冷链运输、市政环卫、消防应急救援等多个细分行业,蓄力成为“各细分市场的高端重卡”。未来,相信会有更多卡车司机将享受到汕德卡“高端”品质带来的“高效”收益!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