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订单暴涨!玉柴日产发动机突破2000台大关!3月冲刺月产4万台目标!
文章来源:玉林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1日  
分享按钮

  3月24日,玉柴单日产出发动机达到2163台,首次突破2000台大关,不仅创造了复工复产以来的新高,而且比春节前单日最高产出峰值提升了7.3个百分点,比原计划复工复产后达成2000目标的时间提前整整1个月。目前,玉柴正向3月月产4万台目标全力冲刺。

640.webp.jpg

  2020年以来,玉柴发动机市场需求火爆,发动机总体订单量同比增长10%以上。为满足订单生产需求,玉柴及时制定了一系列强有力的保障措施,加速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玉柴销售、生产、采购各线协同作战,实行客户需求、产线产能、供应商供应能力等信息实时共享,至少提前三天锁定精准排产计划,最大化发挥现有的零部件及产能资源。

  同时,随着近期玉柴上游零部件供应商100%复工复产,零部件到位率显著提升。玉柴日投料及产出量连续攀高,进入超产状态,最终突破2000台大关。此次提前一个月达成日产出目标将为准时交付客户订单、确保完成全年既定产出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