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新车速递| 既能烧油又能烧气JH6双燃料牵引车来了!还有侧置气瓶JH6……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鑫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6日  
分享按钮

  第330批工信部新车公告,一汽解放申报了3款国六牵引车型。分别为一款双燃料牵引车、一款平头天然气牵引车、一款危险品运输半挂牵引车。

  首先来看这款JH6双燃料牵引车。

  1. 比燃油车省成本,比燃气车动力强的JH6双燃料牵引车

  这款JH6双燃料牵引车新车既能烧油又能烧气,比燃油车节省燃料成本,比燃气车动力强。不过,估计价格应该不便宜。

图片1.jpg

图片2.jpg

  该车公告搭载两款潍柴西港WP12.460E60HPDI以及WP12.430E60HPDI两种型号的双燃料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60/430马力,潍柴西港的双燃料发动机是将柴油与天然气以5%和95%的比例混合,用柴油的温度点燃天然气,如果没有柴油了,车辆是不能启动的。

图片3.jpg

图片4.jpg

  自重方面由于搭载了气瓶和油箱,自重达到了9500kg,所以在轻量化方面提供了钢板弹簧片数提供(前/后)10/11,11/12以及轻量化的2/3,3/4少片簧的组合。

  此外,这款车有高低顶驾驶室供选择,还可选装驻车空调后置。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2. 侧置气瓶的燃气JH6平头天然气牵引车

  在工信部第330批新车公告中,一汽解放青岛申报了一款JH6侧置气瓶牵引车。这款JH6的天然气瓶被放置在车架两侧,把驾驶室后方面的空间留了出来。这款车驱动形式为4x2,面向跑快递运输市场。

图片8.jpg

  该车搭载的是一汽解放动力CA6SM3-44E6N发动机,12.5升排量,可输出440马力的动力。也可以选装空调后置。

图片9.jpg

图片10.jpg

图片11.jpg图片12.jpg图片13.jpg

  3. 可选装双加油口油箱的国六危险品运输半挂牵引车

  最后一款一汽解放青岛申报牵引车型为国六危险品运输半挂牵引车,搭载潍柴WP10.5H发动机,有400跟430两个马力段。此外,该车还可选装双加油口的油箱和选装空调后置。

图片14.jpg

图片15.jpg

图片16.jpg

图片17.jpg图片18.jpg图片19.jpg图片20.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