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连竞争对手都说好的,标载运输“小钢炮”豪沃TX要上市了!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2日  
分享按钮

  在2020年中国重汽商务大会上,中国重汽初露“芳容”的豪沃TX车型实力“圈粉”!如今,中国重汽销售部再“爆”猛料!

倒计时1天.jpg

  3月13日早上10点,中国重汽销售部2020年销售的主打车型豪沃TX将以云直播的形式,隆重上市,并正式接收网上购车订单!据了解,本次发布的车型包括豪沃TX7 LNG版牵引车以及豪沃TX7 柴油版6×4牵引车。

微信图片_20200312104138.jpg

微信图片_20200312104155.jpg

  豪沃TX车型是中国重汽销售部针对中短途、标载运输等细分市场量身定制的轻量化车型,是在豪沃T5G的基础上,优化升级而来,产品矩阵更丰富,产品力更强,堪称标载运输的“小钢炮”!

  作为一款即将上市发布的全新车型,《中国卡车信息网》忍不住向卡友提前“剧透”一下豪沃TX的优势。

  优势1:动力升级,行业“节气王”

  搭载曼技术MT13发动机,百公里气耗仅28-32公斤,较行业平均水平节气3-5公斤,运行可靠,经济省心!

  1、蠕墨铸铁,不开裂,不误工

  2、B10寿命高达150万公里,点火系12万公里免维护。

  优势2全“芯”升级,行业“省油王”

  曼技术440、460、480马力柴油发动机,百公里油耗较行业平均水平低2-3L。

  同步搭载潍柴WP10.5H系列发动机,全“芯”升级,独领风骚。

  优势3全新内饰,智能舒适

  2020版产品配置气囊座椅(带扶手)、电动驾驶室举升、四点气囊悬浮、220V-1000W逆变器、多功能方向盘、卧铺控制开关、USB接口、车载冰箱、四方位摄像头、LDWS+FCWS(带雷达),后视镜升级为电动电加热、天窗升级为电动天窗。

  优势4:全新轻量化,科技降重

  全新轻量化车架、平衡轴、悬架设计;铝壳变速器、铝合金油箱、铝合金储气筒、铝合金钢圈等轻质材料的应用;前下防护、车架尾梁及众多支架采用铝合金材质、轻量化设计,打造完美轻量化标载牵引车。搭载1000升气瓶的整车只有8.7吨!柴油车自重低于8吨!

  优势5:全新顶配,行业新标杆

  大扭矩斜齿同步器变速器、免维护7吨前轴、免维护12吨驱动桥、长效燃油粗滤系统等配置为行业顶级,超长保养周期,定义行业新标杆。

  优势6:全新外观,威武雄壮

  在德国曼公司卡车技术的基础上,打造的标载运输经典车型。采用德国曼驾驶室,配备2020款全新保险杠,外观大气,似雄狮般威武雄壮,颇具男子汉气概。

微信图片_20191122173148.jpg

  一直以来,中国重汽销售部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系列的用车解决方案,旗下更是汇集了豪沃T7、豪瀚N7等实力强悍的“明星”车型。如今,豪沃TX系列的加入,将进一步丰富产品体系,切实满足用户的差异化用车需求。

  对于卡友最关心的价格、金融支持等问题,想要了解的卡友可以关注《中国卡车信息网》线上直播平台,《中国卡车信息网》3月13日早上10点同步直播,将为您带来第一手消息!想要购车的用户,《中国卡车信息网》在直播平台下设置了“我要购车”栏目,敬请关注!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