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3月份潍柴火力全开!谭旭光忙着调研上下游产业链!
文章来源:潍柴资讯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8日  
分享按钮

  2月27日上午9点,潍柴集团董事长谭旭光带领高管团队先后到昌邑浩信集团,高新区盛瑞传动、华丰动力,坊子区雷沃重工等潍柴集团上下游产业链合作伙伴调研。

640.webp.jpg  

谭旭光在昌邑浩信集团调研

  核心供应商是保证潍柴实现满产超产的最关键要素。潍柴从大年初三开工以来,一直带动着山东300多家产业链合作企业正常运行。当前,潍柴积极响应党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要求,确立了3月份全力实现满产超产的奋斗目标,谭旭光希望继续得到上游产业链的全力支持。

640.webp (1).jpg  

谭旭光在华丰动力公司调研

  昌邑浩信与华丰动力是潍柴长期以来的战略供应商,春节期间两家企业正常运营,全力保障潍柴零部件供应。

640.webp (2).jpg  

谭旭光在盛瑞传动公司调研

  盛瑞传动是2003年潍柴改制出去的企业,也是潍柴的战略供应商。谭旭光希望盛瑞传动积极参与全省汽车工业整合,为山东省发展自主品牌全系列汽车提供可靠的自动变速箱产品。

  

640.webp (3).jpg

谭旭光在雷沃重工集团调研

  在雷沃重工集团,谭旭光说,潍柴将积极配合雷沃重工,全力保障春耕农业机械市场的需求。同时,有序推进双方的重组,加快全系列动力配套,特别是加快高技术水平的液压动力总成、CVT动力总成的配套,为我国农业机械现代化做出贡献。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