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湖南出台三十条政策措施,支持企业共渡难关
文章来源:三一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4日  
分享按钮

QQ截图20200224110747.jpg

  日前,湖南省政府印发《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从金融、社保、税费等方面出台30条“干货政策”,支持企业渡过难关。

  作为湖南最大的民营企业,这次政策的及时出台也为三一集团送来了一股暖人春风。

QQ截图20200224110755.jpg

  本次出台的“30条”主要围绕加大企业帮扶,加大金融、税费支持,稳岗就业,稳外贸稳外资,保物流顺畅等多个方面,用30条具体措施,实实在在支持企业发展,降低疫情影响。

QQ截图20200224110802.jpg

  企业派驻防疫联络员制度,进一步加快海关通关效率,对2月底前复工复产的企业贷款适当予以贴息,对捐赠用于疫情防控的进口物资,免征进口关税和进口环节增值税、消费税......

  随着政策出台,三一集团在复产、税费、用工、物流等领域得到了有力支持。

QQ截图20200224110809.jpg

  业内人士表示,政策以“稳增长”为主线,推出很多实实在在的重要措施,为企业排忧解难,提振了企业发展信心。

QQ截图20200224110817.jpg

  目前,疫情得到控制,三一集团国内17个生产园区均已复工,多个“灯塔工厂”试运行,16000余名员工重回工作岗位,整体复工率超过70%,重回高效、有序运营轨道。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