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暖心!这5家卡车企业推出了缓供政策!你的车能享受吗?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李秋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5日  
分享按钮

  2020年疫情肆虐,疫情下的难题是生存。

  目前大多数快递公司计划的复工时间均为2月3日,但受疫情影响,不少物流网点实际复工将按照各地政策而定,同时,特殊时期下,物流公司复工正面临着两难境地。与此同时,各个省份基本上都发布了推迟复工的通知公告。

  大多数卡车司机,上有老,下有小,生活压力非常大。不出车没收入,每月还要面临高额还款压力。为缓解卡车司机的生存压力,福田汽车、中国重汽、一汽解放、解放青汽、东风商用车第一时间挺身而出,推出缓供和服务政策,彰显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切实解决卡车司机、经销商面临的困境,他们的暖心之举得到业内一致赞许,倒逼其它卡车品牌跟进。

  福田汽车:家族阵营全线休眠还款!

  为应对疫情影响,福田金融快速响应、主动作为,对受疫情影响暂时无法运营的客户推出包括休眠(延期)还款、罚息减免、全天候线上订单审批、客户关怀等一系列服务举措,与客户、经销商共度时艰。福田金融客户休眠还款政策如下:

  1、适用范围

  厂商金融担保业务的重卡/重机/轻型车等。

  2、客户范围

  无逾期,且受疫情影响还款压力大的客户;

  必须为客户真实意愿,需经客户本人同意。

  3、政策内容

  休眠期间,仅还息、不还本;

  首期不允许申请休眠,其他期次均可申请。

  4、休眠期限

  根据疫情影响程度,可申请1-3期休眠(延期)还款。

  5、操作申请

  手机APP申请或咨询经销商;

  如有需要,请于2月14日前提出申请。

  注:首付融产品休眠还款,首付还款最后一期不允许休眠,主合同休眠不受限制。

  1.欧曼:行业首推延期还款重卡品牌

  福田戴姆勒汽车作为业内首推延期还款政策的重卡企业,2月2日零点,福田戴姆勒汽车正式对外官宣,疫情期间所有通过欧曼办理贷款的用户可申请休眠(延期)还款,具体申请办理流程联系购车经销商。

640.webp.jpg

  2.奥铃:休眠两个月,还息不还本

  2月2日,奥铃也发布官宣,针对受疫影响无法开工运输的奥铃客户可以申请延期还款,真正做到“休眠两个月 还息不还本”。目前,奥铃销售服务人员已全部到岗,并启动紧急预案,发布急速三小时达服务,时刻准备冲锋。

640.webp (1).jpg

  3. 欧航&欧马可:受疫情影响运输的用户可休眠还款

  欧航&欧马可发布官宣,受疫情影响运输的欧航欧马可厂家金融贷款用户可以享受休眠还款政策,真正做到了以客户为中心。

  此前,欧马可便积极响应号召,以高品质医疗废物运输车,实时关注疫情发展,以高品质医疗废物运输车,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构筑起一道坚实的防护墙,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640.webp (2).jpg

  4. 时代:休眠两个月,还息不还本,免费外出救援

  时代汽车官宣针对受疫情影响无法开工运输的时代客户可以申请休眠还款,此前,时代汽车携全国3000家服务网点郑重承诺为湖北区域用户及全国所有参与疫情防控的用户免费提供外出救援服务,同时不分品牌为全国参与疫情防控的卡友免费提供帮助。

640.webp (3).jpg

  中国重汽:全系车型缓供!只还利息,不还本金!贷款期限延长!

  2月3日,中国重汽集团豪沃汽车金融公司特别推出缓供政策:

  ●对新购车客户有缓供需求的,可申请办理;

  ●对湖北地区贷中客户有缓供需求的,可申请办理;

  ●其他区域贷中客户受疫情影响,失去收入来源有缓供需求的,可申请办理。

  缓供期间,只还利息,不还本金,整体贷款期限延长。新老客户均可以申请办理,详情可以咨询当地中国重汽经销商。

  同时,为了对抗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中国重汽服务站立即组织人员为武汉运输车辆提供修理服务,保证医疗物资的运输时效性。为各地卡车运输人提供运输维修保障。

640.webp (4).jpg

  一汽解放:延期还款,最长可享36期贷款期限,故障件质保延长!

  为保障卡友日常生活开支,降低卡友还款压力,一汽解放发布最新金融政策及服务政策。具体政策如下:

  1、受疫情影响的用户,可阶段性延期还款;

  2、在疫情影响期间,受疫情影响的贷款购车用户购车可享受阶段性延期还款;

  3、受疫情影响,无法及时进行维保的车辆,可延长故障件质保期;

  4、贷款购车可享最长36期贷款期限;

  5、助力疫区物资供应,凡是往疫区运输物资的解放车辆提供免费维修、救援,并赠送保养一次;

  6、开设外出服务绿色通道;

  7、启动解放公益基金,为受疫情影响严重的用户提供公益援助;

  8、启动在线医生,三甲医院医生在线为用户提供远程诊疗;

  9、开展无忧交车服务,经销店严格控制环境卫生及作业标准;

  10、开展线上展厅,足不出户购新车。

640.webp (5).jpg

  关于一汽解放金融政策,具体详情卡友可咨询当地解放经销商,以免耽误还款,影响个人信用

  解放青汽:延期还款,最长可缓冲3个月经销商保证金延后1个月

  为有效协助终端客户和经销商平稳度过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期,青汽公司联合一汽财务公司,推出疫情期间应急支持方案:根据客户实际情况延期还款,最长可缓冲3个月。

  具体情况,由青汽经销商掌握相关期限,并根据实际情况提交相关终端客户申请,延期用户比例不控制,用户可以自由选择。

  各个青汽经销商结合当地疫情的形式,从服务客户和控制风险角度出发,在切实管理用户还款基础上,由经销商自行控制缓冲业务比例。

640.webp (6).jpg

  新客户:首期缓冲贷

  针对新客户,结合客户运营实际情况和疫情需求,青汽经销商配合开展首期缓冲贷产品,满足新客户的首期缓冲诉求。

  经销商:保证金延后1个月补足

  经销商层面,2020年2月份经销商保证金补足时间由2月10日延后1个月,至3月10日,并将实时根据疫情变化动态调整要求保证金补足时间,同时维持经销商放款直接补保证金缺口的系统规则不变。

  售后服务:车辆无论保内保外,均享受免费服务

  在售后服务方面,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也在疫情期间推出了疫情期间的特殊服务政策以及规定。

  对于赈灾车辆(指拉有赈灾物资的车辆),所有服务站必须提供优先服务,对具备条件的服务站可提供外出救援服务,不具备条件的可引导客户进站维修,且车辆无论保内保外,均享受免费服务。

  对于服务站站务管理方面,服务站需做好相关的防控措施,比如全员佩戴口罩、工作场所进行消毒,以及全员登记身体状况等。

  对于进站维修的客户,原则上免费提供口罩,并进行测温以及实名登记,并且减少接触,以降低交叉感染的概率。

  东风商用车:新用户可享两月超长期免还月供!

  身处湖北,东风商用车作为受此次疫情影响最严重的车企,顶着重压,东风商用车也及时作出回应。

  2月3日,东风商用车发布公告:作为一家有担当、有温度的企业,东风商用车将和广大卡友一起共克时艰,东风金融为您无忧延期。

640.webp (7).jpg

  1、老客户:因疫情导致暂时无法营运的用户可申请延期,以批复为准。

  2、新用户:2、3月贷款购车用户可享两月超长期免还月供。

  3、疫情虽重、用户至上:2月2日起,新客户全天候线上审批。

  具体操作细则与相关事宜,卡友可以与东风商用车属地合作经销商沟通。

  在抗击疫情的行动中,许多卡友奔赴一线为疫区送去物资,东风商用车客服中心0719-8885555保持在线,各地服务站也随时待命,做“逆行英雄们”最可靠最坚强的后盾!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