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潍柴动力首批200吨“爱心菜”驰援武汉
文章来源:潍柴动力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5日  
分享按钮

  中国“动力心”动能澎湃,潍柴“爱心菜”驰援武汉。2月3日下午1点,在潍坊308国道与羊田路交叉路口,10辆中国重汽汕德卡、豪沃整装待发,车上满载潍柴动力捐赠武汉疫区的首批200多吨新鲜优质蔬菜。

640.webp.jpg

  这是一场与时间赛跑的蔬菜运输之旅。伴随着“出发”一声令下,潍柴“爱心菜”以最快的速度踏上了征程,在经过17个小时、1000多公里的长途跋涉后,将直接供应武汉。这也是潍柴第一批“爱心菜”发往武汉,下一步,潍柴动力将根据当地需求,陆续向武汉无偿援助新鲜蔬菜。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得知武汉市蔬菜尤其是绿叶菜供应较为紧张的消息后,潍柴动力充分发挥自身地域优势,紧急组织采购各类新鲜蔬菜驰援武汉,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640.webp (1).jpg

  除了捐赠蔬菜,在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建设现场,各类搭载潍柴发动机的机械昼夜施工支援医院建设。有潍柴动力就有潍柴服务。潍柴第一时间成立服务保障小组,为施工车辆提供驻点保障服务,做好设备配件应急储备供应,同时推出“双倍工时费 优先保障运营”服务政策,保证施工设备24小时运转不停,保障支援武汉的全国各地运送物资车辆顺利到达。一直以来,潍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无论是在抗击重大灾害的战场,还是在扶贫攻坚战的前线,潍柴都主动作为、奋勇担当,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工地的机器轰鸣声里,在日夜兼程的送菜车队车轮滚滚声里,有力地传送着“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的潍柴心声、潍坊声音。

640.webp (2).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