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江哥趣聊丨听说北方备年货都是用卡车装?
文章来源:江淮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0日  
分享按钮

  说到南北差异,那可三天三夜也说不完。不论是汤圆、豆脑甜咸之争,还是逢年过节是否都要吃饺子,都反映了南北方不同的生活饮食习惯。

QQ截图20200110092811.jpg

  在南方,你去菜市场买几根莴笋,还可以让老板削好装袋。但如果在北方,老板会问你:我看是你来找削的吧。

  时间接近年关,就拿最近大家伙儿准备的年货来说,南北方的差距可是大了去了。在南方,办理年货去趟超市推个购物车就可以搞定。

  在北方,一个普通家庭一次买个几百斤白菜、大葱,那可是常事,而要给一个北方小区供应冬季蔬菜,就需要载重近十吨的大货车。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要说这适合装近十吨蔬菜的大货车,得货厢容量大、透气性好,得马力足,车速快,得驾驶室舒适暖和,适合司机长时间驾驶。

640.webp (3).jpg

  这么一说,江淮帅铃全能绿通版便是冬季运输年货的优选车辆。帅铃全能绿通版搭载仓栅货厢,尺寸6000/5250*2470*2400mm,大容积货厢可满足大量装载的需求!

640.webp (4).jpg

  动力方面,它搭载康明斯154/168马力发动机,匹配法士特八档变速器,3.9/4.33/4.975多范围后桥速比,马力强劲,适用于多种工况,用高效运输为你带去鼠年年货。

640.webp (5).jpg

  囤年货要紧,对司机的关心也不能少。冬季开车,舒适保暖是关键。全能绿通版采用2235mm超宽驾驶室,可选配气囊座椅,内部卧铺长度1960mm,宽敞舒适且视野宽阔。

640 (1).webp.jpg

  电加热倒车镜雨雪天气驾车更安全,整体驾驶室具备乘用车特点,降噪、减震、封闭性强,提升了冬日行车的舒适感与体验感。鼠年春节就要到了,你会选择帅铃全能绿通版帮你囤年货吗?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