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新华社经济日报社广西日报广西台全媒体聚焦玉柴2019年科技成绩单
文章来源:玉柴机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31日  
分享按钮

  连日来,紧抓国六排放升级、新能源转型升级机遇推动企业迈向国际化的玉柴喜讯不断,公司在制造、研发、市场各领域硕果累累,在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最新评价结果中位列全国第五、发动机行业首位

  玉柴2019年科技成绩单也得到新华社、经济日报社广西日报、广西广播电视台等全媒体平台的广泛关注和报道。

image.png

  自推动二次创业以来,经过近六年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变革创新举措,玉柴运营体质实现了质的飞跃。2019年,玉柴持续加大创新步伐,科技支撑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不断涌现。

  下面,我们来瞧瞧玉柴的科技成就单:

  加快推动国六二代产品研发,不断提升发动机热效率,核心技术不断突破。

  向发动机产业上下游充分延伸,推动零部件产品不断向传感器、后处理系统、车桥、ECU等高附加值的关键零部件和电气元件系统拓展,构建动力总成黄金产业链。

  建成全新一代国六生产线,装备制造能力处于世界先进水平,标志着中国制造工业走向世界前列。

  建立媲美国际一流的高端化“传统能源动力+新能源动力”产品结构,玉柴新能源动力实现多领域配套,国六发动机成为市场新宠,订单量供不应求。

image.png

  12月初,138台配套玉柴国六重型燃气发动机的东风天龙自卸车交付客户。

  完成发动机针对性开发,通过多个国家的排放登检,发动机年度海外销量首次超越5万台,海外市场规模日益壮大。

image.png

  近期,近百台配装玉柴13升重型发动机的矿用车出口越南。

  创造客户价值是玉柴60多年来从未放弃的追求,未来,玉柴将继续做强专业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具创新力的多能源动力解决方案。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