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销量剑指6.6万辆、3款国六新品上市......看飞碟汽车2020年如何领航!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王云飞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7日  
分享按钮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是希望之春,亦是失望之冬。”对于转型中的飞碟汽车来说,即将到来的2020年将是“史上最好的一年”!

image.png

  12月25日,以“领航·A scend with you”为主题的2020飞碟汽车合作伙伴大会在山东省日照市盛大召开。“领航是一种态度,飞碟汽车不做追随者,只做引领者。”飞碟汽车总经理姜文娟诠释了飞碟汽车的“领航”态度,并从发展理念、产品规划、发展目标等多个维度描绘了飞碟汽车未来的发展蓝图。

image.png

  2019年5.8万辆完美收官  2020年销量剑指6.6万辆!

  2019年,整个轻卡行业经历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动荡,蓝天保卫战提速、“大吨小标”事件等因素都在影响卡车企业发展。但是,飞碟汽车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仍然取得了不错的发展业绩。

image.png

  《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获悉,2019年飞碟汽车微卡、小卡、轻卡、中卡、专用车等产品在市场上的表现依旧抢眼,全年实现销售58000辆。其中,缔途DX销量同比增长85%、宏瑞(T0/T1)销量同比增长78%、物流车销量同比增长20%、大黄牌销量同比增长26%。

image.png

  立足当下,布局未来。对于2020年,飞碟汽车踌躇满志,销量目标剑指6.6万辆!提出未来两年保持销量30%的增幅,并到2022年实现销量11万辆,销售收入87亿元的营销目标。

image.png

  飞碟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姜涛在营销工作报告中指出,飞碟汽车2020年传统车型计划冲击63000辆销量。其中,物流车目标16750辆;自卸车目标16250辆;缔途小卡目标25000辆;全新微卡EMO 目标1000辆;全新轻卡WPV 目标3000辆。新能源车型销售目标3000辆。

image.png

  另外,2020年飞碟汽车将从传统市场转型,在巩固工程车市场份额的同时,突破发展物流车市场,并针对细分车型、专用车进行开拓。姜文娟笑称,2020年将是飞碟汽车变革最大的一年。

  “领航”排放升级  3款国六车型上市售价低至9.98万元!

  飞碟汽车的“领航”变革不仅体现在销量目标方面,新车型的发布则更直观地反映了飞碟汽车在产品技术创新上争取全面“领航”的意图。而2019年货运市场的严峻形势,促进了飞碟汽车对奥驰产品的不断升级。此次大会上,三款“新奥驰”国六新品重磅发布。

image.png

  飞碟汽车营销公司产品管理部部长王均厚说:“‘新奥驰’规划了平卸、工卸、物流三大子系列产品,其实现了国五至国六、3吨至18吨车型的全覆盖。新的奥驰产品将会为城市、城乡、城际运输用户,提供高品质的物流运输工具。”据了解,本次飞碟汽车发布了新奥驰V3乐迪版物流产品、新奥驰X2承运王平卸产品、新奥驰T1小金刚工卸产品等三款车型。

image.png

  其中,新奥驰T1国六小金刚工卸产品售价低至9.98万元。整车高度低于2.1米,承运王低于2.18米,可轻松进入地下停车场;而且车辆转弯半径和轴距做到最小;整车总布设通过重新优化设计,货台高度降低5%,装卸更方便。

image.png

  新奥驰X2国六平卸承运王产品售价低至10.68万元。该车型设计载质量6-8吨,轴距3300,搭载YND25发动机。新奥驰V3国六乐迪版物流产品售价低至10.28万元。该车型设计载质量5-8吨,轴距3360,搭载WP2.3N/ WP3N发动机,主要针对城际中短途物流市场。

image.png

image.png

  此外,面对轻型货车排放升级的加速,飞碟汽车给出了奥驰与缔途在2020年国五切换至国六的时间表。按照规划,奥驰品牌国六的切换将在2020年3月底完成;缔途的排放升级将在2020年12月底完成。

  聚焦高效、科技、安全 “领航者计划”重磅出炉!

  飞碟汽车要做领航者,引领新标准、引领新方向、引领新思想、引领崭新的未来,飞碟汽车打造了一个超前的“领航者计划”。在“领航者计划”里,2020年飞碟汽车将带领大家全方位进行飞碟汽车高效领航、科技领航以及安全领航体验。

image.png

  在高效领航中,飞碟汽车将面向全国举办飞碟汽车中国高效卡车公开赛、飞碟WPV高效体验官,让用户第一时间感受飞碟汽车高效性能。

image.png

  在科技领航中,飞碟汽车将开启“飞碟汽车科技谏言官”、“飞碟汽车卡友互动空间站”,加强飞碟汽车与用户的互动,让用户实现从单纯的使用者到科技参与者的蜕变,尽享科技为生活带来的变化。

image.png

  在安全领航中,飞碟汽车将启动“飞碟汽车安全价值体验营”、飞碟汽车中国卡车司机“看不见的力量”达人秀,让用户享受飞碟汽车安全性能,发现并肯定自己的每一个高光时刻。

  2020年,飞碟汽车全面领航,飞碟汽车将多个维度提升飞碟汽车品牌认知度,利用当前移动互联网使用最广泛的平台引导卡车司机群体对飞碟汽车探索、互动、消费。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