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新车速递 >> 正文
这是谁家丨一天发布两款新车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0日  
分享按钮

  近日,中国重汽福建海西公司两款豪曼轻卡产品——智能V7、金牛同时发布,主打轻量化的“两兄弟”根据服务领域不同,在智能化和通过性方面各显身手,成为轻卡领域新的亮点。

  现代版“智多星”

  豪曼智能V7

640.webp (1).jpg

640.webp.jpg

  豪曼智能V7拥有轿车级豪华内饰,环绕式仪表台及大屏中控让车辆操作触手可及,尤其先天具备的智能人机互联功能,让您的驾乘更加智慧,纵情享受科技带来的魅力,无愧于“现代版智多星”称号。

  英武版“鼓上蚤”

  豪曼金牛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英俊威武的外形,WP2.3Q发动机的澎湃动力让其充满阳刚之气,而2850mm短轴距、2150mm整车高度让其可在隧道建设、地下车库等低矮狭窄区域灵巧穿梭,好比“英武版鼓上蚤”在工程建设领域“辗转腾挪”!

  智慧与灵活,让豪曼V7、金牛在各自服务领域拥有了行走轻卡江湖的“独家秘笈”,未来的致富路上,他们将助您行得更稳,跑得更快,走得更远。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