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王者科技,抢占轻、中型标载市场!HOWO轻卡联合云内为山城再添运输利器!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2日  
分享按钮

  11月29日,中国重汽HOWO轻卡国六车型上市品鉴会在重庆隆重举行,HOWO轻卡携搭载云内动力的国六蓝牌科技版产品重磅亮相。同时,搭载云内D45动力的HOWO轻卡G5X系列产品也正式登陆重庆,为当地轻卡用户再添运输利器。

  强强联合 大扭矩、动力强劲跑山区小菜一碟

  重庆,因其独特的地形地貌,对轻型卡车的动力、扭矩要求较高,而此次云内推出的两款发动机D25、D45以大扭矩、强劲的动力很好的满足了整车和当地市场的需求。

  据介绍,此次上市发布的国六HOWO轻卡悍将车型,搭载德威D25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共轨+HPEGR+DOC+DPF+SCR+ASC后处理技术路线,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具有更大的排放裕度,可降低0.8%的燃油消耗、降低20%的烟度排放,可将DPF尺寸缩减20%,更利于整车布局。

  而且,德威发动机整机厚实,结构紧凑,可靠耐用,低故障率,出勤率高,四气门发动机百公里油耗可降低10%,低速大扭矩设计实现强劲动力。

  另外,HOWO轻卡G5X系列搭载的德威D45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约合220马力),最大扭矩820N.m,动力强劲,可靠耐用,起步加速提升明显。

  向轻、中型标载市场进发 合规多拉多赚

  “今年以来,重庆地区各项法规都比较严。我们所要做的就是既要产品符合法规要求,又能够让用户多拉多赚。” 中国重汽HOWO轻卡成都办事处经理谷岩说,“此次上市的HOWO轻卡蓝牌版国六车型,整个车身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自重合规,让用户上牌无忧,是我们在轻型标载市场的又一款优秀产品。同时,动力优势也比较大,可以很好的满足蓝牌车的物流需求。”

微信图片_20191202104920.jpg

  中国重汽HOWO轻卡成都办事处经理谷岩据悉,此次上市的HOWO轻卡国六蓝牌车型以等刚度少片簧技术应用、镁铝合金储气筒、6档升级铝壳变速箱、铝合金油箱、铝制轮毂+真空胎和全铝车厢的技术应用实现了轻量化,并且减重不减质。全面满足了运输司机对产品低自重,多拉货的需求。

  此外,此次HOWO轻卡在重庆区域还推出了G5X系列产品。“这款黄牌车型总质量18吨,吻合两轴车18吨的限制要求,高速无忧,可有效抢占中型标载车市场份额。该车搭载云内D45 220马力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西南地区认可度很高,性价比极高。” 谷岩告诉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

微信图片_20191202104927.jpg

微信图片_20191202104931.jpg

  据中国重汽HOWO轻卡成都区域经理王祖栋介绍,HOWO轻卡G5X系列产品驾驶室采用四点空气悬浮设置,瑞典防撞标准,全包内饰,完全轻量化设计,同时还搭载了豪沃10档重载版变速箱,轻松实现多拉快跑的目标。此外,G5X系列厢车6.8米容积可达46方,较其他品牌大10%。

微信图片_20191202104935.jpg

  中国重汽HOWO轻卡成都区域经理王祖栋好产品+优质服务 让用户收益最大化

  好的产品自然离不开优质服务的加持。在服务方面,针对现阶段购买云内国六D25/D30车型的用户,尊享三次整车保养政策,还可享受整车配件不限时间、只限里程的质保政策;现阶段购买云内D45车型的用户,可享受整车配件不限时间、只限里程的质保政策。当天购车用户,可获得砸金蛋机会,最高3800元现金,砸到直接带走!

  HOWO轻卡自上市以来凭借过硬的质量和良好的口碑,在重庆区域市场占有率一直稳居行业前三。此次两款新成员的加入,将进一步助力HOWO轻卡在重庆区域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