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更快更周到!潍柴移动服务站来了
文章来源:潍柴资讯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1日  
分享按钮

  日前,潍柴移动服务站陕西区域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首批新型移动快修服务车正式交付使用。移动服务车的批量投放,可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周到的服务,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客户每一次报修,就如同一场和时间的赛跑,必须快速响应、周到处理。潍柴新型移动快修服务车配备吊车、气泵、空压机、机油收集箱等设备, 同时依托潍柴强大的信息化支持平台,可通过远程定位、诊断、维修指引等,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大大缩短服务周期。

image.png

  哪里有潍柴产品,哪里就有周到的潍柴服务。目前,潍柴在国内市场已建有5000多家服务站,率先推出了车联网智慧云平台等。随着移动服务站的批量运营,潍柴进一步打通了服务客户的“最后一公里”,为客户带来了全面升级的售后体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