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货车入城证被取消,国三卡车面临致命一击,车主要被逼疯!
文章来源:汽车大学院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8日  
分享按钮

  随着汽车数量的大大增加,汽车尾气污染环境的问题也是越来越严重,所以相关部门也是加大了整治力度,而且在国六标准实行以后,国三卡车面临致命一击,有些地方已经取消了货车入城证,而且会限行,力度这么大,不知道车主会不会被逼疯!

image.png

  为了提高空气质量,解决环境污染问题,淘汰掉老旧的柴油货车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也要有一个缓冲期间才对,不应该这么仓促,现在正好是双11期间,正是物流繁忙,离不开货车的时候,如果拉货车不可以进城,那麻烦真的大了。

image.png

  而且更加严重的是,山东某些厂家已经不允许国三卡车去提货了。不仅如此,还波及到了国四的卡车,有些国四卡车也不允许进厂。这真的是出乎小编的预料,毕竟国三卡车还没有完全淘汰,国四卡车也要被提上淘汰的日程,这力度真的是有些大。

  其实在这之前小编已经察觉到了情况的不对,毕竟山东省已经先后多次启动了二级应急响应。重型车有货车已经不允许上路了,而且国四以下的货车,也不允许运输,多个工厂也是限产限排,这都是一些前兆。

image.png

  照这个情况发展下去,距离全国范围内,大面积禁止国三、国四的货车,真的是不远了。小编虽然同意这样的做法,但是考虑到车主们的实际情况,以及现在对货车的依赖,这一个淘汰的流程还是要尽量延缓一些,给车主们一个充分反应的时间。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