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保养 >> 正文
视频详解| 主攻城市物流 上汽跃进云内D25 125马力小宽体 登场在即
文章来源:上汽跃进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8日  
分享按钮

  11月14日,国家邮政局公布的2019 年 10 月邮政行业运行情况显示:1- 10 月份,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累计完成496.6 亿件,同比增长26%。

  伴随着快递量的激增,快递业的相关需求也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这其中,对城市物流车的市场需求量近年来保持难得的正增长,且有不断升级换代之势,对车辆性能等各方面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俗话说,上阵兄弟兵。

  继月初武汉车展进行C500首批纪念版交车仪式后,上汽跃进家族再添新成员:搭载云内D25和WP2.3N动力的 C300-33蓝牌产品即将上市产品适用于对速度、舒适性、操控性较高要求的城市中短途物流运输用户群体。

  云内德威动力 125马力够劲

  动力方面,C300-33蓝牌轻卡搭载云内德威D25 TCIE3和WP2.3N两款发动机,匹配万里扬 WLY5G32 5档变速箱。德威D25 TCIE3动力为四缸16气门发动机,排量2.5L,125马力,最大扭矩325N.m。作为蓝牌轻卡主流动力,云内德威动力在油耗、动力、维修便利等方面均优势明显。

image.png

  WP2.3N发动机,额定功率88Kw,可输出 120马力,低转速扭矩高达280N·m,起步加速更快。

  宽体车型底盘 能装也能载

  作为一款主攻城市物流的物流车,C300-33 D25中体车型车身宽1880mm,采用宽体车型底盘,能够满足用户对大装载和大空间的需求。

image.png

  C300-33 D25动力车型可选多种尺寸货箱。栏板货箱宽体可达2090mm,可选装花纹底板、双节栏板;厢式箱货可轻松实现20方大容积。

  承载方面,高强钢框架式车架,车架断面高180mm,承载能力更强,拉重货也有保障; 同时预留孔位设计、上翼面无铆钉设计、预留改装空间。

image.png

  5吨级后桥,可选4.875/5.375两种速比,兼顾经济型和动力性。后桥主减被齿直径292mm,有效保障蓝牌轻卡的承载性。8/6+6加强型板簧,整车加载总重8.5t不反弓。

image.png

  全新轿车化内饰 一看就喜欢

  值得一提的是,C300-33蓝牌轻卡采用全新轿车化内饰。走进驾驶室,真的有一种“就是它了”的感觉。

image.png

  比较直观的智能化体验,如10寸触摸屏、酷黑液晶仪表、智能工况等,让轻卡用户耳目一新。

  电动门窗+中控锁+遥控钥匙、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照地灯、24V取电口、动转等配置已是标配,更让司机驾驶便利、轻松。而经过优化过的座椅、电动空调、四向调控减震座椅等则会让略显固定单调的城市物流路程更具舒适感。

  目前,C300-33 D25及WP2.3N动力车型即将陆续到店上市,各位卡友可以选择到店试驾,也可在上汽跃进蜘蛛智选平台 定制啦,点击阅读原文即可进入!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