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合规、高效、更安全!HOWO 国六蓝牌轻卡联合潍柴升级上市!为南昌城配注入新活力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0日  
分享按钮

2019年11月9日,中国重汽国六轻卡品鉴会在江西南昌隆重举行,HOWO轻卡携搭载潍柴国六发动机的科技版车型正式登陆南昌。

WechatIMG27.gif

中国重汽HOWO轻卡南昌办事处经理郭延波表示,中国重汽HOWO轻卡秉承让客户满意的宗旨,一切从用户需求出发,帮助用户实现收益最大化,此次推出的HOWO轻卡携手潍柴推出的国六蓝牌科技版产品,无论在动力链还是舒适性方面都做了升级,是一款全新升级的产品,南昌及周地区的城市物流市注入新的活力

WechatIMG26.gif

中国重汽HOWO轻卡南昌办事处经理郭延波

高效、舒适、合规的城配“利器”

江西南昌是历史文化名城,更是繁华的商贸物流中心,城配物流的需求十分复杂多样,尤其是在“521事件”之后,对合规蓝牌车型的需求量急速上升。同时,随着用户在车辆的轻量化、安全性、舒适性、经济性、运输效率等方面的诉求在不断增强,一辆舒适、高效、合规的轻卡成为了该领域物流经营者的迫切需求。

WechatIMG6.gif

此次HOWO轻卡推出的国六蓝牌车型采用全新工艺、全新结构、高强度轻量化材质,在驾乘舒适性、操作轻便性、动力性、承载性等方面全面升级,全面满足运输司机对产品低自重,多拉货的需求。

据中国重汽HOWO轻卡南昌区域经理彭荣浩介绍,这款HOWO轻卡国六蓝牌科技版以等刚度少片簧技术应用、镁铝合金储气筒、6档升级铝壳变速箱、铝制轮毂+高强钢轮毂+真空胎的技术应用实现了自重轻、强承载、高安全,高残值,将轻量化设计落到了实处,增强车辆的合规性,并且减重不减质,让用户放心使用。

WechatIMG21.gif

中国重汽HOWO轻卡南昌区域经理彭荣浩

此外,驾驶室采用1880mm/2080mm驾驶室,出色的驾乘空间不在话下,它还能让整车匹配更宽大的货厢,载货方量随之提升。

WechatIMG22.gif

彭荣浩还告诉记者,现在的轻卡用户更加趋于年轻化,对产品舒适性的追求也越来越高。HOWO轻卡国六产品的单排铺设卧铺、排半折叠卧铺、座椅靠背前移等设计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同时,HOWO轻卡国六科技版的“黄金六宽”优势,宽驾驶室、宽车架、宽车桥、宽货箱、宽蹄片、宽视野,也让用户眼前一亮。

稳定可靠、安全性更高

随着城配物流运输时效的提高,对车辆的高效可靠性也进一步提高。发动机作为车辆的核心,决定了其能否保持高效的物流运输状态。

WechatIMG23.gif

此次上新的这款HOWO轻卡搭载了潍柴WP2.3N四气门131马力国六发动机,其机体、活塞、轴瓦等结构件采用全新设计,按重卡行业耐久性标准开发,B10寿命可达80万公里,稳定性更高。

此外,对物流用户来说,大部分时间都在路上,车子的安全性能也尤为重要。来自江西时捷物流的段平表示:“我们买车最重要的还是看重车辆的安全性能,毕竟安全比挣钱更重要。我们车队90%的车辆都是HOWO轻卡,就是因为它的安全性更高,而且驾驶员反应也都很不错。这次过来看新车,打算入手,也正是看重了它的安全性。”

WechatIMG24.jpg

段平

的确如此,HOWO轻卡驾驶室沿用德国曼TGA驾驶室本体车身钣金加厚,采用优质冷轧钢板,符合欧洲卡车驾驶室强度标准,加上日间行车灯、可调大灯、新造型电调、电加热高端后视镜,安全性大大加强。

优质服务加持 确保出行无忧

对物流用户来说,出色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缺一不可。郭延波表示,目前,HOWO轻卡在南昌市有6家服务站,此次HOWO轻卡售后服务网络和潍柴联手之后,服务能力会进一步提升,确保用户用车全程无忧。

WechatIMG11.gif

此外,中国重汽HOWO轻卡还推出了优厚的售后服务政策,现阶段购车用户,尊享只限时间,不限里程质保政策;在2019年9月10日—12月10日期间购置指定车型,尊享三次免费保养政策。另外,大客户可享金牌客户VIP服务政策。

对于城配物流企业来讲,轻卡的性能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一个企业的盈利能力和服务水平,是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的关键所在。HOWO轻卡此次推出的国六蓝牌科技版,在帮助用户实现收益最大化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HOWO轻卡在城配领域的市场份额。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