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不惧挑战!HOWO轻卡迎战最严国六法规 携手云内动力进军京津冀!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王云飞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4日  
分享按钮

  10月30日,中国重汽HOWO轻卡北京旗舰店开业典礼暨中国重汽HOWO轻卡国六车型上市品鉴会在北京房山隆重举办,来自北京周边运输行业的近百人参加。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现场,两款搭载云内动力的HOWO轻卡国六新品重磅亮相,引得众多用户驻足参观并上车体验。中国重汽HOWO轻卡京津办事处经理白雪井表示,HOWO轻卡始终秉承为用户提供收益最大化运输装备的理念,本次发布的国六车型不仅满足排放法规,而且车型全新升级广泛应用了新材料,是HOWO轻卡发展的又一个新的征程。

image.png

  排放法规严苛 携手云内从容不迫

  2018年6月,国务院出台了《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明确指出,大力淘汰老旧车辆,大力推进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的提前淘汰,并且推广国六排放车辆。从2019年7月1日起,重点区域、珠三角地区、成渝地区中重型柴油车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

image.png

  同时,今年6月份北京市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联合下发了“关于北京市提前实施国六机动车排放标准的通告”,确认了北京轻型汽油车和重型柴油车定于2020年1月1日起执行国六b排放标准。北京国六排放车辆的推广已经迫在眉睫!白雪井告诉记者,京津冀排放标准更为严格,HOWO轻卡积极响应市场和政策变化,适时推出的HOWO轻卡国六车型,将为北京的轻卡用户带来了一款运输利器,也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尽一己之力。

image.png

  《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获悉,本次北京区域优先上市发布的国六HOWO轻卡悍将车型,搭载德威D25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共轨+HPEGR+DOC+DPF+SCR+ASC后处理技术路线,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昆明云内动力京津冀大区总经理刘刚称,德威D25发动机不仅满足国六排放法规要求,而且具有更大的排放裕度。

image.png

  此外,上市发布的国六HOWO悍将蓝牌科技版,匹配万里扬6档铝合金变速箱,并运用铝合金钢圈真空胎、铝合金油箱、镁铝合金储气筒、刚度少片簧等轻量化配置,底盘自重低至2.2吨。全面满足了运输司机对产品低自重,多拉货的需求。

image.png

image.png

  宽体驾驶室+“大方量”货厢 让用户实现最大化收益

  北京,中国的首都,不仅是政治中心、文化中心,更是一个超大型城市,常住人口已经突破了2千万。庞大的人口总量注定了北京绿通、城市物流将面临巨大的压力。

  同时,相关部门出台“自2019年11月1日起,全天禁止所有国三排放标准柴油载货汽车(含整车运送鲜活农产品的国三排放标准柴油载货汽车)进入北京行政区域内道路行驶。”的交通管理措施,促使当地市场对于“大方量”排放达标的车型期待!白雪井称,民生无小事!HOWO轻卡致力于打造“最后一公里”的物流配送解决方案。

image.png

  据悉,本次上市发布的HOWO悍将轻卡除了满足北京各项法规要求外,在车型方面有中体、宽体两种型号可供选择。其中,宽体车型驾驶室宽至2080mm,上装货厢最大宽至2300mm,货厢容积最大至22方,切实满足了市场对于轻卡“大方量”的需求。白雪井说:“宽体驾驶室更能适应大容积的设计要求,宽体车型将更能满足北京市场的特点。”

image.png

  并且HOWO悍将科技版在细节上也做了全新升级,环绕式中控台、多功能方向盘、电动车窗、折叠卧铺,并可选配电动后视镜及电加热,整车设计更加人性化。驾驶室外观采用立式组合大灯,配备LED昼行车灯,美观大气。整车的设计可谓是有“里”有“面”。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现场,HOWO轻卡推出了优厚的售后服务政策,现阶段购车用户,尊享只限时间,不限里程质保政策;在2019年10月30日—12月31日期间购置科技版德威DEV车型,尊享三次免费保养政策;大客户可享受金牌客户VIP服务政策,免费上门保养维修。

image.png

  如今,依托中国重汽自身成熟的卡车研发技术,HOWO轻卡在京津冀地区市场认可度连年攀升,深受用户青睐!未来,HOWO轻卡必能凭借收益高、使用时间长、合规性强助力用户实现收益最大化!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