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中国重汽大齿公司荣获“山西省优秀企业”称号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4日  
分享按钮

  近日,山西省召开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大会共授予中国重汽集团大同齿轮有限公司等50家企业 “山西省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image.png

  近年来,大齿公司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响应,重点部署,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牵引,努力推动企业智能升级,积极促进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为山西省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image.png

  大齿公司将始终秉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企业改革创新,提升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在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浪潮中展现企业价值,全力助推中国重汽实现“打造世界一流的全系列商用车集团”的愿景目标,为山西省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争创时代辉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