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在远方,玉柴机器正在为您的快递运输护航
文章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1日  
分享按钮

  时下热播电视剧《在远方》中,男主姚远的“千车计划”终于新车落地,“远方快递”购入的1000辆崭新快递车,成为了他在激烈物流市场竞争中成为行业大亨的杀手锏。

  剧中这承载着男主创业梦想的1000辆“远方快递”物流用车是东风柳汽乘龙H5。而玉柴机器凭着优异的品质,成为了乘龙H5的重要配套动力。

image.png

  随着电商的飞速发展,我国的快递业务量一年能达到超500亿件,且正以近30%的幅度在增长。再过半个多月,我们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剁手节,经历一场快递包裹的“春运”。快递包裹近80%的量都是依靠公路运输,这对运输装备提出了超高的要求,车辆动力不仅要高时效性、高出勤率,还要低维修率、低油耗,以确保各类快递包裹能高效顺利送达剁手党。

  而玉柴YC6K等多款发动机,以其出色的性能优势和捷诚的售后服务,搭载于东风柳汽、陕汽、江淮等品牌的各型货车,得到各物流企业、私人车主的青睐,大力推动着我国快递业的发展。

  其中YC6K顶置凸轮轴发动机高效率、高出勤率、低油耗方面表现尤为出色。

  YC6K

  高效可靠。运用高效逆向冷却技术,增加电动柴油预滤、电控硅油风扇等,动力配置更高,适用性更强,可靠性更高。

  高出勤率。保养间隔里程最长可达10万公里,整车出勤率高,还有行业领先的全生命周期保养方案,快递运输途中无需忧心。

  低油耗。采取多项措施降油耗,相比于同类竞品,发动机每走1万公里,能节省燃料50升以上。

  目前,玉柴发动机已广泛服务于中国邮政、百世、京东、韵达、圆通、汇通、德邦、申通、中通、顺丰等多家国内主流快递物流企业。

image.png

  在快递行业初生地浙江,玉柴机器装配柳汽4X2米牵引车,用于百世快递运输。

image.png

  玉柴机器装配陕汽L3000载货车,用于上海德邦快递运输。

image.png

  玉柴机器服务于上海韵达快递运输。

image.png

  玉柴机器服务于浙江顺丰快递运输。

image.png

  玉柴机器服务中通速递。

image.png

  玉柴机器服务申通快递。

  在远方,在路上,玉柴机器正捷诚为您的快递运输护航。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