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玉柴联合动力国六气体机外观“找茬”活动顺利进行
文章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0日  
分享按钮

  日前,联合动力质量部组织了一次主题为“以客户思维发现国六气体机外观不足”的针对国六气体机外观的评审活动。

  本次活动以“改善并提高我司国六气体机外观质量”为宗旨,由公司领导、部门领导及各业务负责人组成评审团队,并特邀了玉柴股份产品审核专家——黄荣参加,要求大家站在客户的角度对发动机的外观提出意见和建议。

  包装线上两台“模特”国六发动机严阵以待,参与人员陆续到达现场后,“找茬”活动正式开始。参与人员摇身变成购买发动机的客户,对发动机的外观包括装配工艺、喷漆工艺和零件布置等方面认真评审,积极提出自己的意见。

  质量部组织人员仔细聆听并将评审意见作为改善项详细记录下来。

  6K国六气体机是联合动力生产的可满足最新国家排放标准的高新科技产品,同时也是玉柴“K”系列产品的重要一员。时值国六气体机上量的关键时期,联合动力从改善国六气体机外观入手,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争取打造出更高品质动力!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