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玉柴马石油润滑油与福田时代合作专用润滑油隆重上市
文章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9日  
分享按钮

  9月25日,福田时代携手玉柴马石油润滑油成功举办福田时代强保油、售后配件专用油新品发布会。此次福田时代专用油新品发布会主题为“玉马助福田 润动新时代”,标志着福田时代与玉柴马石油润滑油开启全面合作新征程。

image.png

  此次推出的新品覆盖柴油机油、汽油机油、齿轮油、车辅用油四大类别18个品种,110种规格,是玉柴马石油润滑油为福田时代精心研制的产品,旨在以高品质产品满足福田时代用户全面润滑油需求,为车辆提供全方位润滑保护。

  福田汽车集团与玉柴合作由来已久,2019年,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迈向新台阶,建立了以国六产品为主的战略合作。国六阶段,福田汽车已全面规划配套玉柴发动机。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