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专用车 >> 正文
东风国六如此速度!首批68台天锦KR环卫车交付
文章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3日  
分享按钮

  2019年8月29日,68台采用东风天锦KR底盘的宇通国六环卫车辆批量交车仪式在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举行。

  据了解,本次订单共计117台,除去本次交付的68台国六环卫车之外,其余车辆也将于近期统一完成交付。

640.webp.jpg

  交付仪式上,宇通重工、东风商用车以及郑州民安实业有限公司等多方领导、中国卡车网等行业媒体等共计12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这是东风商用车从8月16号深圳国六新品团购会557台之后的又一个过百订单,不到半个月的短短时间内,东风商用车的国六车辆再创佳绩,可真是“速度”!

640.webp (1).jpg

  据了解,截止到目前东风商用车关于国六的公告数近300个,在中重卡企业中排名第一;传统优势车型如环卫、专用车等公告数占行业50%。它已实现东风天龙KX、东风天龙KL、东风天锦KR、东风天龙VL、东风天锦VR五大平台的国六全覆盖,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提前布局积极应对国六时代

  相比国五,国六对污染物的排放限值严格了许多,堪称“史上最严排放标准”。从2019年7月1日起,目前已有多个省级行政单位开始执行国六标准。东风商用车如今能从容面对国六挑战,多亏了高瞻远瞩的提前布局。

640.webp (2).jpg

  东风商用车自2013年与沃尔沃商谈合资时,国六便已提上日程;2016年下半年,东风商用车的国六开发启动;2017年,随着国家“蓝天保卫战”计划的发布,东风商用车迅速响应,成立由公司主要领导牵头的专项团队——CFT(跨职能合作)进行国六攻关,全价值链协同。

  用可靠产品助力国六运输

  “除了在国六排放方面进行升级之外,东风天锦KR在科技节油,高效运营,舒适智能以及安全可靠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升级。”——市场与营销领域专用车底盘部副部长李庆欣。

  每次排放升级都是对行业的冲击和洗牌,面对国六考验,东风商用车能成功实现良好开局,源自于产品的可靠——

  高效稳定在动力方面,东风商用车不仅有东风康明斯国六产品支持,也有完全自主、正向开发的国六柴油发动机。同时为了保证整车的稳定性,各动力均进行了极寒、极热、高海拔、山地等多种工况的反复检测,确保产品在用户使用过程中,具备良好的稳定性。

  本次交付的东风天锦KR底盘,就搭载东风康明斯国六发动机,经过了累计超过30000小时的台架试验,累计超过1500万公里的实际路测之后,稳定高效有保证。

  舒适智能

  本次交付的车辆采用东风天锦KR全新驾驶室结构,轿化的驾驶室设计以及进一步提升的降噪性能都大幅的增加了驾驶的舒适度;底盘中所匹配的CAN总线控制盒和车载智能功能模块,使底盘与上装实现互联互通,并进一步完成整车与监控平台的互联互通,大幅提升了车辆的智能性和车队管理的高效性。

  服务及时

  在同东风商用车河南服务经理的沟通中,我们还了解到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实现第一时间响应,东风商用车联合改装企业,同用户建立对口服务关系,主动对底盘进行定期巡检、培训等服务。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