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指哪打哪”!很争气!哪家国产高端卡车让天然气运输老总如此夸赞?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王云飞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6日  
分享按钮

  “汕德卡就像自己的‘孩子’,很‘争气’!在如同‘战场’的商场中,能‘指哪打哪’!”军人出身的中国天然气集团江阴宏伟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晓军言简意赅的表述对汕德卡的喜爱。

微信图片_20190826093328.jpg

  从2018年初次接触汕德卡,到今年上半年持续采购47辆汕德卡C7H 430马力 6×4牵引车。不足一年的时间,汕德卡的保有量占据公司车辆总数的90%以上,并一跃成为当地为数不多的大批量采购天然气车型的企业之一。究竟什么原因让中国天然气集团江阴宏伟运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阴宏伟运输有限公司)对汕德卡这么情有独钟?

微信图片_20190826093331.jpg

中国天然气集团江阴宏伟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晓军

  “计划之外”的选择 成十余年“忠粉”

  事实上,2018年江阴宏伟运输有限公司进行新旧车辆更换时,于晓军对于汕德卡并不了解。于晓军坦言,起初对于汕德卡仅仅只是有所耳闻。首批购买20辆的过程也是充满了“戏剧性”。

  据了解,于晓军是中国重汽品牌的“忠粉”。从2005年开始涉足危化品行业,于晓军一直使用中国重汽品牌的重卡,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于晓军说:“我与中国重汽的渊源已经10余年了,中国重汽车的品质没的说。”而在2018年首批采购汕德卡时,还惊现了一个“小插曲”。

微信图片_20190826093334.jpg

  按照规定,危化品运输公司在进行车辆变更时,必须到当地车管所进行车辆报备。起初,于晓军已经基本完成了新车报备前的所有准备工作,只不过汕德卡并不在采购之列。此时,一次偶然的机会,于晓军接触到了汕德卡,出于此前对中国重汽品牌的信赖,经过多方面的权衡后,于晓军毅然决定放弃前期已经做好的报备工作,转而选择采购了汕德卡。

  重要客户的运输作业 汕德卡都能做到“使命必达”

  江阴宏伟运输有限公司属于中国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中国天然气集团旗下油气田、港口至燃气公司、用气企业、管网公司的液化天然气的运输作业。一直以来,受限于液化天然气运输易燃、易爆的特殊性,危险品运输领域的用户对于运输车辆的要求极为严格。

微信图片_20190826093337.jpg

  江阴宏伟运输有限公司的运输路线主要面向江、浙、沪地区,并辐射全国。其中,作业最长路线广州至新疆专线往返需要8000多公里。长距离、长时间、复杂路况的运输作业,对于车辆的可靠性、安全性造成了极大的挑战。于晓军说:“我们对于车辆的要求主要是安全和高效,汕德卡出勤率高、爬坡能力出色,能轻松适应福建、云南等复杂路况,做到‘使命必达’!”

微信图片_20190826093340.jpg  

负责江阴宏伟运输有限公司车辆调配的王师傅

  车辆日常使用过程中,汕德卡高可靠性、高出勤率让于晓军及其驾驶员非常满意。负责江阴宏伟运输有限公司车辆调配的王师傅告诉记者,汕德卡与公司其他品牌相比故障率低,后期维护保养省心、便捷。目前公司中涉及到路途远、路况复杂等难度系数大以及重要客户的运输作业,运输车辆主要由汕德卡担纲。

  司机对于汕德卡的呼声很高 月节省燃料费超万元

  无锡,地处长江三角洲平原腹地,与广州、临沂、成都合称中国“四大物流之都”,是太湖流域的交通中枢,属于重卡集散地。但由于加气站尚不普及,运输市场还是以柴油重卡为主,而于晓军之所以选购天然气车型,既是出于企业自身的环保意识,也是中国重汽天然气发动机出色的市场表现及良好的口碑。于晓军表示,一方面天然气属于清洁能源,可有效减少环境污染。另一方面中国重汽曼技术燃气机技术先进,经济、耐用。

微信图片_20190826093344.jpg

  事实上,搭载MT13发动机的汕德卡也并未让于晓军失望。虽然于晓军表示公司车队的运输作业最看重安全与时效性,对燃气成本没有过多的考虑,但汕德卡优异的燃气经济性表现,让于晓军连连称赞。于晓军给记者算了一笔账,汕德卡天然气车的气耗低至28-29公斤/百公里,在无锡当前的油、气差价下,所有车辆满勤状态时每月能节省燃料费超万元!

微信图片_20190826093347.jpg

  此外,汕德卡外观不仅霸气、漂亮,而且舒适性也受到车队司机的认可。据悉,汕德卡匹配国内极少数带横向稳定装置的四点悬浮驾驶室,装备空气悬浮座椅,可有效减少驾驶员行车疲劳,提高了安全性。于晓军说:“汕德卡的功能齐全,司机开起来比较省心。驾驶室堪称卡车中的‘豪华酒店’。现在车辆里程已经达到了8万公里,口碑非常的好,驾驶员都想开这个车。”

  于晓军笑称:“当初选择购买汕德卡只是一种缘分!而汕德卡的高可靠性、高出勤率、高经济性也决定了我今后采购车辆还会选择汕德卡。”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