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马力最大,国内首批!这款机器告诉您选择玉柴国六重机的N个理由
文章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5日  
分享按钮

  8月10日,国内首批600马力玉柴YCK13国六发动机配套柳汽乘龙H7车型正式投入甩挂运营。这是国内商用车领域投入实际运营的最大马力发动机,标志着大马力国六牵引车时代的到来。在重型车国六排放实施之前率先投放重卡动力,也意味着玉柴再次引领我国内燃机行业的排放升级。

  动力产品那么多,为何偏偏相中Ta?用实力说话,有那么N个理由,让玉柴13升排量YCK13国六发动机成为高效物流牵引车的不二机选。

  YCK13集成世界一流的发动机技术,具有低转速大扭矩的独特优势,是一款高效率、高出勤率、高回报的重型发动机。

  动力强劲。发动机排量13升,功率高达60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达到2600N•m,具有加速快、超车快、爬坡快等特点。

  安全省心。配有缸内制动,在下坡时可避免频繁踩刹车,整车行驶更安全,且有效降低轮胎以及制动件的磨损,降低摩擦副保养成本,并且能提高整车出勤效率。

  省油经济。采用顶置凸轮轴技术,并对燃油经济性进行优化,最大限度提高了经济性,让车辆更省油,与国五发动机相比,油耗降低3%~7%。

  高可靠。YCK13是当前缸径较大的民族品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缸径为129mm,因而轴瓦、连杆等零部件强度更高。而且在研发过程中,进行了300万公里道路适应性考核、3万小时台架可靠性试验考核,令发动机可靠耐用有保障,B10寿命大于160万公里。

  高出勤率。采用长换油设计,换油保养周期大于10万公里,确保车辆出勤率更高。

  实际上,玉柴和柳汽已经有30多年的合作历史,在柳汽车辆上装配的玉柴机器超过了60万辆。双方曾携手引领卡车行业从汽油机到柴油机,从自然吸气发动机到增压、中冷发动机,从两气门到四气门等发动机的转型升级,可谓是卡车行业的一对最佳搭档。

  随着此次完美搭载,玉柴将继续走在排放技术最前沿,与老搭档柳汽探寻更多国六产品配套开发,共同引领行业向高效、低碳方向再进一步!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