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551款货车获车船税减免优惠!中国重汽集团上榜车型最多位列榜首!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王云飞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8日  
分享按钮

  8月7日,工信部下发了关于对《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十批)的公示。据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统计,本批次中与卡车相关的车型总计551款,涉及汽、柴油轻型货车、汽、柴油重型商用车、天然气重型商用车、燃料电池商用车以及纯电动商用车等多个燃料类型。

0.jpg

  其中,天然气重型货车406款,占比73.68%,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160款,占比39.41%;纯电动货车119款,占比21.60%;汽、柴油重型货车20款,占比3.63%,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19款,占比95.00%;汽、柴油轻型货车4款,占比0.73%,均满足国六标准;燃料电池货车2款均来自东风牌,占比0.36%。

  另外,纵观整个批次,中国重汽集团入选车型的数量是最多的,有包括豪沃、豪瀚、汕德卡、斯太尔、成都王牌在内的352款车型上榜,位列公示榜首。其中,豪瀚156款、豪沃119款、汕德卡42款、斯太尔34款、成都王牌1款。其次,陕汽有44款车型上榜,位居第二;东风上榜了26款车型,排名第三。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图片4.jpg图片5.jpg图片6.jpg图片7.jpg图片8.jpg图片9.jpg图片10.jpg图片11.jpg

图片12.jpg图片13.jpg图片14.jpg图片15.jpg图片16.jpg图片17.jpg图片18.jpg图片19.jpg图片20.jpg图片21.jpg图片22.jpg图片23.jpg图片24.jpg图片25.jpg图片26.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