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新车速递 >> 正文
配玉柴6J 245马力发动机!2019款德龙L3000高顶双卧6X2载货车,堪称赚钱利器!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5日  
分享按钮

  陕汽德龙L3000 高顶双卧6×2载货车

  陕汽结合广大新老用户需求,借助正向研发理念,充分研究分析了零担、快递快运、绿通、冷链等市场特点,现隆重推出德龙L3000高顶双卧载货车。该车型可匹配栏板、仓栅、厢式、翼开、冷藏等上装类型。下面就让小编带您深入了解2019款陕汽德龙L3000高顶双卧6×2载货车。

1.webp.jpg

  L3000高顶双卧6×2仓栅车型

  德龙L3000高顶双卧车型是在德龙L3000平台基础上进行了全新开发,继承了L3000高配置、低油耗、高可靠性、高出勤率等优势特点。

  驾驶室方面

  第一眼看,L3000高顶双卧车型比L3000平顶驾驶室大了一号,前脸、保险、侧围继承了L3000的基因。

  进入驾驶室内部,空间较新M3000大很多,继承L3000平地板、仪表台,与L3000平顶一致。第三座椅、金属拉丝质感内饰板、碳纤维内饰板、琴键式开关等优势配置继续保持。

2.jpg

  卧铺空间,较L3000平顶车型更大、更舒适。下卧铺宽度900mm,上卧铺宽度660mm,上卧铺距离顶高度600mm,上卧铺睡眠同样宽敞、舒适,不压抑。

3.webp.jpg

上下双卧铺

4.jpg  

  

5.jpg

  动力总成

  该车型发动机匹配玉柴6J 245马力发动机,六缸四气门结构,最大输出扭矩为950N·m,同时,匹配法士特8JS95TE-C全铝壳全同步器全超速档变速箱,合理的动力匹配,使其动力强劲,效率更高,油耗更低。

6.jpg

  前轴

  该车型双前轴继续采用汉德4.8吨轻量化前轴,标配盘式制动器,同时,采用德国FAG轴承单元,50万公里免维护,最大制动力矩可达28000N·m。完全符合法规JT/T1178.1-2018要求,不限速。

7.jpg

  后桥

  该车型匹配汉德11.5吨级单级减速后桥,同样采用了德国FAG轴承单元,50万公里免维护,最大输出扭矩可达32000N·m,最大制动力矩可达36000N·m,刹车片最宽220mm,行业独有。

8.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