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5天3国行程横跨中南欧 “飞人”谭旭光在下一盘什么大棋?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5日  
分享按钮

  谭旭光,号称“谭大胆”!商用车圈自带光环的男子,每每“出镜”总会圈粉无数。近日,谭旭光又获得了“飞人”的称号,之所以得此“雅号”,与之连日在欧洲紧密的行程安排分不开。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谭旭光这五天都去了哪里,会见了谁,谈成了什么大事。

  时间:7月28日

  地点:德国法兰克福

  活动安排:重点调度了美国PSI、德国林德液压、意大利法拉帝2019年上半年运营情况。

1.jpg

  活动详情:谭旭光对美国PSI财务重述工作表示肯定,并部署了未来五年的产品和市场规划。

2.jpg

  谭旭光详细了解林德液压国产化及中国工厂建设进度,提出要加速推动液压产品全领域配套。

3.jpg

  谭旭光调度法拉帝今年上半年运营情况,要求法拉帝加快细分市场业务调整,实现健康持续增长。要加快游艇新能源动力开发,法拉帝年内完成在山东青岛落地。

  时间:7月29日

  地点:德国斯图加特

  活动安排:考察了电机及控制科技公司、CVT研发设计科技公司、新能源科技公司、辅助驾驶及车联网科技公司以及发动机技术提升合作伙伴等,并与合作伙伴共同研究开发一批行业颠覆性技术,为潍柴打造升级版黄金产业链奠定了前沿科技基础。

4.jpg

  时间:7月30日

  地点:德国斯图加特

  活动安排:先后会见了合作伙伴、考察了全球优秀同行。

  活动详情:上午,谭旭光会见了博世公司G1邓纳尔博士。两位老朋友再次见面,共同探讨了未来新能源发展方向,并就双方深度合作进行了30分钟的闭门会谈。

5.jpg

  当天下午,谭旭光率队专程考察了罗润集团研发中心和制造工厂,双方就大型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的合作开发达成了共识。

6.jpg

  时间:7月31日

  地点:捷克布尔诺、意大利米兰

  活动安排:考察全球先进增压技术、主持召开了海外公司重大会议。

  活动详情:上午,在捷克布尔诺,谭旭光与盖瑞特公司全球CEO芮博廉进行了友好交流。芮博廉表示将与潍柴在先进增压技术领域开展合作,助力潍柴迈向全球一流。

7.jpg

  当天下午,谭旭光一行又赶赴意大利米兰,主持召开法拉帝集团董事会和股东会,对法拉帝未来发展重大事项进行决策。

8.jpg

  时间:8月1日

  地点:意大利米兰

  活动安排:会见了多家欧洲金融机构、全球知名制造企业的相关负责人。

  活动详情:上午11点,谭旭光带队访问米兰证券交易所,与米兰证券交易所董事长、CEO Jerusalmi就合作事宜进行了讨论。对方表示全力支持潍柴旗下欧洲企业登陆米兰交易所。

9.jpg

  下午2点,谭旭光会见了西港集团CEO David Johnson,双方就HPDI技术合作、加快其在中国本地化制造落地进行了讨论。

10.jpg

  下午3点,谭旭光分别会见了法国巴黎银行意大利区执行董事长Vittorio Ogliengo,瑞士银行集团总经理Javier Oficialdegui,巴克莱银行董事、总经理Reid Marsh,意大利米兰投资银行全球投资、公司融资与金融负责人Francesco Canzonieri,就欧洲企业与潍柴在泛欧地区深入合作事宜展开了讨论。他们表示将全力支持潍柴及旗下企业在欧洲和全球的发展。

11.jpg

  下午5点,谭旭光会见了全球著名减速器制造商意大利邦菲力集团CEO Sonia Bonfigliol,双方就在中国市场深度合作进行了探讨。

12.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