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福建 具备四进五出ETC车道的收费站建成
文章来源:中国公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31日  
分享按钮

  7月26日18时,随着测试用车通过ETC出口车道,沈海高速福泉段福建福州征管所成为全省第一个具备四进五出ETC车道规模,以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ETC)为主的收费站。目前沈海高速福泉段已开工建设26条车道,建成通车使用4条车道。

  福州征管所作为福州南大门之一,是连接省会城市的重要服务窗口。在省高速集团公司的统一部署下,省福泉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福泉公司)迅速启动所辖路段ETC车道改造,现场协调解决施工难点。

  福建省信息科技公司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养护中心技术员们也纷纷埋身现场,以学代管,以管促学,积极参与软、硬件安装调试,与施工班组共同奋战。

  同时,福泉公司青年突击队、福州所、福州综合执法一大队加大保畅力度,仅用18天,共同携手完成这一重要节点工程的建设。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