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新疆: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程全面启动
文章来源:新疆新闻在线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4日  
分享按钮

  7月12日12点,新疆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程第一个ETC门架在G30线吐鲁番大河沿顺利吊装完成,标志着新疆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程全面启动,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新疆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程包括拆除该区与甘肃省交界的星星峡、白山泉2处省界收费站,新建156处ETC门架系统、对自治区联网收费中心、14处地州分中心、158个收费站进行升级改造,改造787条ETC收费车道,还将在封闭式高速公路142个入口增设入口称重检测设备等。

  ETC门架系统是取消省界收费站、实现电子不停车收费的重要设施。这次第一个ETC门架的成功安装,为全区高速公路ETC门架后期的组织安装,交通封闭等标准化施工提供了经验。新疆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将在全疆组织实施这项工程,公司负责人孙泽强:“类似于这样的门架系统大概全疆是157处,10月底要全部干完,12月底整个全国联网,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把这块按要求坚决完成。”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