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新突破 | 又一欧洲高端客户,选择它!
文章来源:潍柴资讯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2日  
分享按钮

  博杜安是潍柴精心打造的高端品牌,已成功挺进北美、欧洲、中东等高端市场,成为了一张闪耀全球的潍柴名片。日前,博杜安再获新突破,成功牵手西班牙Himoinsa公司。

微信图片_20190722111859.jpg

2019年全新发布的博杜安16M55备受全球客户关注

  Himoinsa公司, 1982年成立于西班牙, 是全球最大的发电机组OEM之一。基于博杜安在欧美市场的亮眼表现,在外观、质量和性能等方面的突出优势,以及潍柴全球化服务网络,在历经苛刻的样机测试后,Himoinsa公司毅然选择与博杜安在发电动力领域开展配套合作,产品功率覆盖20-3500 kVA。

微信图片_20190722111903.jpg

Himoinsa公司代表走进潍柴总部

  随着合作不断推进,近日,Himoinsa公司代表走进潍柴总部,对潍柴现代化的厂房设备,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严谨的质量管控体系赞叹不已,表示,潍柴是一家国际化大企业,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