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鄂州:推进高速公路ETC发展工作会召开
文章来源:鄂州市政府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0日  
分享按钮

  7月8日,鄂州市推进高速公路ETC发展应用工作会召开。副市长岳劲参加。

  岳劲指出,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是党中央、国务院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省委、省政府将该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经济工作、民生工程来抓,涉及我市的重点工作任务是大力推进高速公路ETC发展应用,今年必须新安装ETC车辆4万辆,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是一场必须打赢的硬仗。

  岳劲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

  ETC发行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必须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安装ETC是一项技术革命,必须顺应变革、积极应对;完成ETC发行任务是一场硬仗,必须克难攻坚、硬账硬结。要层层压实责任,全力打赢ETC发行攻坚战。

  进一步形成合力,严控节点,统一调度抓落实。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完成ETC发行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宣传引导、统计报送、督导落实,精心组织、克难攻坚、真抓实干,在ETC发行攻坚任务中彰显鄂州作为,向省委、省政府及社会各界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