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聚焦产品创新与客户价值 东风康明斯用实力诠释百年康明斯
文章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9日  
分享按钮

  2019年7月5日,“至美中国行”康明斯百年中国巡展来到东风康明斯,继7月1日正式发布康明斯国六动力技术,襄阳活动聚焦针对用户的国六解决方案展示,并正式启动东风康明斯“老友汇”客户俱乐部。

微信图片_20190709133144.jpg

  康明斯中国区首席技术官彭立新博士,东风商用车商品规划部部长龙四海,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大千、常务副总经理汪开军以及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用户代言人和行业媒体共计150余人共同见证了此次活动。

  站在康明斯百年以及国六排放正式实施这样一个关键时间节点,东风康明斯凭借着在产品研发和主机厂整车集成方面出色的表现,以及在市场、客户中积累的优质口碑,为本次巡展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聚焦产品

  多年积累铸就骄人之姿

  2019年7月1日,国六排放标准正式实施,轻型车启动国六模式,重型车在4个省、50个城市也开启国六时代。康明斯也于7月1日向行业详解国六解决方案关键技术,展示出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的决心。

微信图片_20190709133152.jpg

  在襄阳站庆典仪式现场,第一台搭载了东风康明斯国六Z14发动机的东风天龙旗舰正式交付用户,作为率先采用国六重卡的用户,广州众启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铁都表示:“广州众启十分荣幸成为首批配装东风康明斯国六发动机东风车的用户,我们深信,依托康明斯领先的技术,更多的用户会选择东风康明斯、选择东风车,并将从中受益,进一步地发展壮大。”在赢得用户进一步信任的同时,东风康明斯作为业内国六重卡率先交付的“功臣”,也为天龙旗舰国六产品抢占市场,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我相信,康明斯依托百年的领先技术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必将以中国市场特点为核心,更好地服务客户,倾听市场声音,推动我们持续改进。”康明斯副总裁、康明斯中国区首席技术官彭立新博士对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190709133156.jpg

  ▲康明斯副总裁、中国区首席技术官彭立新博士

  东风康明斯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刘志礼介绍了康明斯国六解决方案,与大家分享了更多东风康明斯国六产品的技术细节。

微信图片_20190709133159.jpg

  ▲东风康明斯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刘志礼

  东风康明斯为加速康明斯在华研发步伐做出了卓越贡献,是康明斯国六项目的重要参与者和推动者。基于康明斯四大核心国六技术,对产品进行研发升级,不仅完成国六B认证,Z14发动机更是率先通过了欧六D阶段认证。不仅为中国国产发动机获得了进入下一阶段欧盟市场的首张入场券,同时也为主机厂的产品进入欧盟市场夯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190709133203.jpg

  从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B系列发动机、风靡全国的L系列发动机,到业内大排量、大马力的典范,ISZ系列发动机,东风康明斯始终推动着国内柴油发动机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709133206.jpg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大千

  回溯东康三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大千表示:“康明斯的百年历史积淀,同东风汽车的强大支持,共同助力东风康明斯成长为行业内的先行者,得以以骄人之姿诠释对百年康明斯的传承。东风康明斯打造了自动化、信息化的同行业标杆‘智造’生产线,对新建试装阵地的1亿美元投资,确保了东风康明斯国六产品在整个制造环节都满足最高的质量标准。前不久,第三百万台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下线,不仅仅意味着百万用户对东风康明斯的信赖,也是客户与市场对东风康明斯过去及现在所取得成就的认可。”

微信图片_20190709133212.jpg

微信图片_20190709133216.jpg

  聚焦客户

  提出定制化服务关怀

  据东风康明斯副总经理王春光介绍,东风康明斯现在有超过1000家的主机厂客户,在用客户超过了150万,最长发动机无大修里程超过200万公里。为了更好地满足不同用户多样化的需求,在为客户提供更好服务体验的同时,全面实现“人、车、路”的定制化服务关怀,东风康明斯于本次活动上正式宣布成立“老友汇”客户俱乐部(Loyal Club)

微信图片_20190709133220.jpg

  “老友汇”中的“老友”取自其英文名称Loyal Club 中Loyal(忠诚)的谐音,在体现东风康明斯“忠”于客户、以客户为中心发展理念的同时,也诠释了东风康明斯汇聚全球客户,将新朋友、好朋友变成“老朋友”的品牌新高度。

  本次发布推出了7大专属会员保障:

  在选车方面的动力链智能匹配,帮助会员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车;

  整车风阻优化解决方案,智能降油耗;

  针对不同客户类型的定制化服务方案;

  TCO全生命周期成本分析改进;

  UPTIME高效出勤保障;

  针对国六车型的远程标定CSU服务,不进服务站就能享受最新标定升级服务;

  大数据支持定制化服务,以车队的模式,实现车队智能管理、驾驶分析和故障提前预警,此项服务同样适用于个人用户。

  启动仪式现场,王春光为来自前进牧业的采购运行总监王永德以及13年老用户刘双山颁发了“老友汇”荣誉会员证书。

微信图片_20190709133225.jpg

  前进牧业公司拥有55台天龙旗舰,其中已有4台车的ISZ发动机超过了百万公里无大修,做为第一台百万公里无大修的ISZ发动机诞生地,前进牧业称得上当之无愧的荣誉会员。

  而刘双山先生爱车搭载的国二L系列发动机行驶了200万公里无修,并于前不久进行了拆检,零部件性能依旧优异,新车喜提顶配天龙旗舰。

  “老友汇”俱乐部的成立,对于始终强调“以客户为中心”的东风康明斯而言,意味着其在探索提升中国卡车司机职业技能以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迈出了更为坚实的一步。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