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云南ETC网上发行上线 足不出户就能安装
文章来源:昆明信息港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9日  
分享按钮

  2019年7月7日,云南公路联网收费管理有限公司声明,日前,云南ETC网上发行正式上线。全国车主均可通过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手机App在线申请ETC云通卡,实现足不出户安装ETC。

  申办者可下载“云通宝”App体验ETC线上一站式服务,无需再去银行网点或高速服务站排队办理,一旦申请成功,就可以在家坐等设备上门安装,免费获得车载电子标签设备,并享受银行提供的一系列优惠服务。

  目前,云南公路联网公司已与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六大国有银行全面开展ETC云通卡合作,用户可根据需求选择绑定合作银行的信用卡、储蓄卡和对公账户缴纳高速通行费。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