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绿色运输!连云港首批新能源货车即将上线
文章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1日  
分享按钮

  记者从交通控股集团了解到,连云港首批30多辆新能源货车即将投入使用。该批车辆具有能耗低、环保等特性,大大提高了物流运输效率。

  在新浦汽车总站,我们看到一辆辆崭新的厢式货车整齐地停放在停车场,车身颜色蓝白相间十分清新,而车尾悬挂的新能源号牌更体现了这批货车的环保元素。

微信截图_20190701124240.jpg

  新能源城市物流配送货车不仅在驾乘体验、道路行驶方面有很大优势,还能有效保护和改善辖区空气质量,提高物流配送效率。

  近年来连云港加快推进汽车公司产业转型升级,打造现代化的城市物流企业,充分发挥新能源车辆优势和国有企业的品牌优势,依托汽车公司场站、人员以及资源要素,实现科学调度智能化、车型配置多样化、运输组织多元化、运输管理科学化 ,进一步拓展运输、仓储、配送一体化的物流体系。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