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守护随行 关爱升级 壳牌劲霸正式推出卡车司机人身关爱保险计划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0日  
分享按钮

  2019年6月,壳牌劲霸全面升级关爱行动,正式推出卡车司机人身关爱保险计划。作为目前国内销量领先、用户口碑良好的进口润滑油品牌之一,壳牌劲霸以“你一路辛劳,我一路保护!”的品牌精神,为卡车司机驾车行驶的每一步提供一份爱的守护,带给他们更完善的出行保障。

  敏锐洞察 悉心关爱 让出行多一份保障

  对于很多卡车司机来说,一年365天中至少有300天都是在路上度过的,不仅“长期不着家”成为他们工作现状的典型标签,“每日开车时间长”、“夜间驾驶”、“身体和精神疲劳”也是他们行车的真实写照。由社科文献出版社出版的《中国卡车司机调查报告No.2》显示,他雇卡车司机每天驾驶卡车的平均时间为8.2个小时、晚上8点后仍然继续工作3-4个小时的人数占比更是高达32.7%。面对如此高强度工作,“安全”无疑成为卡车司机及其家人的重中之重。正是敏锐洞察到“卡友的安全,是卡友家人最在乎的事。”,壳牌劲霸全面升级关爱行动,联合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正式推出人身关爱保险计划。

  在该计划之下,2019年6月1日至8月31日,购买壳牌劲霸R5/R6/K6/K8/K10系列合成油产品18升装的卡车司机,不仅可以100%中奖赢得话费,还能免费获得保额5万元的人身关爱保险一份*。符合条件的卡车司机只需填写简单的个人信息,即可领取到这份福利。壳牌劲霸这一实实在在的保险福利将为卡友出行提供更多的保障。

  * 该保险计划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承保,卡车司机须自主投保,批准后保险方才生效。而投保成功与否以保险公司短信通知为准,保险有效期为:投保成功后三个月内有效。

  关爱不停 温暖不止 一路守护卡友安全

  一直以来,在守护卡友征途、关爱人身安全的道路上,壳牌劲霸坚持奋力前行。2018年6月,壳牌劲霸在卡车之家平台上推出《壳牌劲霸公路英雄安全栏目》,旨在为卡车司机提供安全行车的实用攻略。该栏目内容涵盖安全车距、行车视野、正确系安全带、巧避爆胎、智应风雪天等卡车司机日常关心的话题,且采用动画视频的表现形式,不仅形象生动,而且通俗易懂,收获了卡友们的齐齐称赞。截至目前,《壳牌劲霸公路英雄安全栏目》已更新9期,视频的总播放量超过400万,影响了超过1000万的卡车司机*1,令他们受益匪浅。

  除了在线上积极科普行车安全与实用攻略之外,壳牌劲霸还组织了大量卡车司机线下活动。2019年3月,壳牌劲霸联合卡车之家在成都举办“壳牌劲霸英雄会”。会上,壳牌劲霸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卡车司机进行了一场面对面的交流、互动,并专门设立了“关爱小屋”,给卡车司机们提供包括量血压、测视力等在内的健康咨询服务。对于常年无暇照顾身体的卡车司机来说,这一活动不仅十分实在,更是温暖贴心。

  壳牌劲霸不仅致力于通过产品为卡车司机一路保驾护航,更希望将关爱的理念和行动带给他们。此次,人身关爱保险计划将目光聚焦于卡车司机及其家人的幸福上,既是壳牌劲霸的创新尝试,也是关爱所至。未来,壳牌劲霸将继续做卡车司机背后的“全能守护者”,助力他们平安出行、满载而归。

  1* 数据由第三方机构监测获得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